梦幻西游一锤敲掉40亿 11段星辉石竟让神豪敲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普通的宝石,18级的不用再多说,据说已经出现了19级,而且18段的装备也已经出现!但是要说到12级的星辉石,虽然一直有传说已经有人合成,但是目前为止浩仔真还没有见过,那些服战大佬,所有的灵饰也都是11段的。不是他们不合12级的,据说根本合成不了!单单是一个11级的星辉石,价值恐怕都不是我们普通玩家能想的!宝石材料应该都知道,不能通过跨服购买,而且等级大于8级转区无法携带,所以合成材料也是很大的消耗!然而在土豪玩家手中,10级星辉,也不过是一锤子的事!

  11段灵饰,说敲就敲,直接拿碎石锤给敲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11段灵饰是珍宝阁服战队的,由于星辉石物料紧缺,为了给另一件10段灵饰上11段,大佬竟然选择用碎石锤给敲下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浩仔需要普及一下,敲11段星辉石,需要用到超级碎石锤,敲这个11段灵饰的话,会敲出11级星辉石,而前面的10段星辉石就直接清空没了,也就是直接损失了1~10级星辉的价值!不过,这才叫土豪嘛!要知道合成11级星辉需要消耗太多星辉石,需要消耗很长的时间,有钱能办到的事,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呢!而且,这位玩家之前早已经有先例,敲下过11级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击确定,就会清除灵饰上的所有星辉石效果,将获得一颗11级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点击确定,获得一颗11级星辉石!这就意味着,这位玩家至少损失了3万块,接近40亿游戏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获得一颗11级星辉石,之前的11段灵饰,也变成了0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敲下来的11级星辉石,又被立马镶嵌到这个10段的灵饰上,因为这条灵饰,比现在身上的多了4点封印命中等级,就为了提成第一方寸的命中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短短2分钟,又一件11段的极品灵饰诞生了!

  所以说,就从这件事就能看出,珍宝阁目前能拿到这样的好成绩,真不是虚的!

  好了,你们对珍宝阁服战玩家的这一做法,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吐槽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