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每天坚持5分钟Get属于自己的牧场

   在紧张刺激的王者吃鸡之余,想不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轻松农场呢~ 来一起感受一下种田养牛的牧场游戏吧!

  怎么样才能拥有自己的牧场呢?

  前题是你的有一间房子这是 我的贫民窟 !

  15551贫民窟穷的好惨啊,要赶快获得自己的牧场发家致富!那么第一步要去大唐境外寻找【张猎户】领取,喂喂喂,这可不是免费的哦,需要交纳100万两白银,呜啊啊啊真是抢劫啊!

  交了钱还不行,还要接着完成【张猎户】提出的3个任务,才能成功建立牧场,真是个麻烦的老大哥!

  第一个任务.找到长寿郊外【路人甲】,和他好好聊一聊,【路人甲】会索要一件环装或是武器,直接买来指定的给【路人甲】就可以啦!当然啦有钱能使鬼推磨,你直接给他20w两银子就可以快速完成任务。我就是这样节省时间,不趁钱谁怕谁!

  完成之后到了第二个任务,找到大唐国境的【刘母】,国境上面的坐标是【250,.304】。这个任务就很简答啦,咣叽咣叽的采集竹子,然后直接给【刘母】就可以了哦。

  最后一个任务是找到【慕容先生】,他会让你去找一种鱼或者是河蟹之类的海鲜,数量不一定哦!如果你嫌麻烦一样可以直接给钱快速完成任务。大概是要给10w两银子。

  当三个任务全部完成以后,铛铛铛铛 你就拥有属于自己的牧场了!

  你的庭院里会出现一位【牧场看守】哦,点击就直接可以进入自己的牧场了。

  然后就可以开始偷税的牧场生活了~

这是我现在的牧场

  这个牧场啊也是有门道的!养动物主要是为了积分,所以养什么关键要看效益高低。养育效益要按收入减消耗来算的,不能只看收获哦,下面教大家养殖省钱小技巧!

  First!每天打扫牧场,必须保持动物的洁净度100!动物每两天会掉一次温饱度,成年的第一天有产出,距离成年或老年前1天,表示明天成年或老年,【一直满温饱度是100的话会有特殊产出哦】,不是像其他人说的每两次出一个。温饱80以上可以访问好友牧场与好友相同的成年动物进行繁殖,温饱度如果是100的【有几率繁殖出变异的宝宝窝】!温饱71以上可以正常数量产出,低于71产出量降为三分之一!老年以后也可以产出但是产量也会减少为三分之一!把动物卖出时间算好会省下很多饲料!

  所以动物的洁净度超级重要的!

  Second,每天带成年动物去好友牧场放出还会额外得到50积分,也有几率增加动物的一天寿命!

  我获得的积分主要是换修炼果哦!

  还可以换海马,饲料,人物修炼果等等!!!种类多多 新奇多多

  Third,这也是赚钱重要的一点!就是牧场采购员光临你的牧场,来采购你的成年动物。

  如果一个月光临你的牧场2次那你就发财了!!!

  那如何才能让采购员光临?有三点是必须要满足的:

  【第一】就是你要有25以上的活跃牧场好友,亲密度越高越好!

  【第二】就是必须连续8天以上拜访好友的牧场,拜访好友越多越有几率!第三就是最重要的是你牧场必须有3种以上的成年动物,同样成年的品种越多越好!

  【第三】就是必须每天打扫牧场使牧场的洁净度保持100!

  以上全部做到静等财神采购!

  这么看来还是很有挑战的嘛

  不同的动物的采购价格也不同哦,熊猫的采购价格50w以上!(毕竟人家是国宝嘛)

  孔雀是18--20w左右!树袋熊是30w左右。

  其他动物各种各样的动物都有自己的高价,人家财神不差钱!只要他能来你的牧场采购那你就中奖了,牧场锦鲤就是你!!!

 
这是我今天的收获哦,盆满钵满!

  在牧场养动物主要是为了积分,积分就是钱,有了钱你会更强大,逐渐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在自己的牧场成为一代马云,富甲一方!想想就要笑出口水。

 

  如果你还没有牧场,那么放下你手中的纷扰赶快去建造一所能为你带来无限金钱的牧场开始新年暴富之旅吧!!!

[编辑:米奈]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