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特殊技能的毗舍童子诞生 堪称天元卡速神兽

  梦幻中的召唤兽实力很强大,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召唤兽的技能,只有技能较好的召唤兽才能得到玩家的大力培养,这种技能的好召唤兽表现在两种方面,一种是拥有强力的特殊技能,像是力劈华山和须弥真言这种,还有就是召唤兽本身技能格子很多,同样也能成为玩家青睐一只召唤兽的原因。毕竟按召唤兽的正常机能来看,普通的召唤兽最多可以拥有7个天赋技能,而通过炼妖则能让召唤兽拥有更多的技能格子,格子多的同时代表了可以打更多的魔兽要诀,召唤兽的实力也将因此有很大的增幅。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而召唤兽的特殊技能对于召唤兽的实力同样有着十分强大的加成,像是物理系比较有名的力劈华山,通过这个技能物理系的召唤兽往往能打出不可思议的伤害!而法系的“须弥真言”同样是很强力的特殊技能,法系召唤兽正是凭借这个特殊技能才能强势崛起,不过现在又出了新的特殊技能,玩家这段时间也在进行新特殊技能的炼妖。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近日,一位玩家炼妖新召唤兽竟然出了4个特殊技能的毗舍童子!4个特殊技能的召唤兽绝对是十分少见的,目前的整个藏宝阁里应该也没有这样的召唤兽吧!更何况是高等级中热门的童子造型呢?我们来看看吧!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玩家出的就是这个童子,技能分别是高级幸运、神迹、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抵抗、法术防御、净台妙谛、凝光炼彩、死亡召唤、连击。一共9个技能格子,其中4个都是特殊技能,其中两个技能是必带技能。死亡法防的技能组合很容易让人想到卡速宠物,而凝光炼彩和净台妙谛这两个技能当然也是可以配合这两个技能的,目前的技能有高级幸运算是省了一本书了,再打上高级敏捷,高级防御、高级反震。应该就可以用了吧?当然特殊技能多,打书的风险也就越大。资质上,1519的防御资质可以说是相当出色,3255的体力资质略微偏低了点,1079的速度资质如果打成了肯定需要补一下。1.27的成长已经算是可以的水准了,绝对没有拖后腿的一个水平。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藏宝阁里面还真的没有4个特殊技能的召唤兽,而3特殊技能的召唤兽还真的有,不过数量相当稀少,上图的这只是无畏布施和死亡法防的组合,效果上应该是无畏布施的效果应该是不如净台妙谛的,如果打书完最终能留下来三个特殊技能,相信同样是有赚的吧!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