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迫不及待体验天下识君玩法 玩家喜得定魂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已经全服上线,作为里面主打的全新玩法——天下识君也正式跟玩家见面了。今天就有玩家带我们一起体验天下识君的魅力。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开好友栏(ALT+F)自身头像右下角的快捷入口便进入了天下识君的界面,首选要认识别人就要了解自己,一些简单的测试题目过后,玩家得到了超脱正义的结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的第一个联系人是钟馗,基本等于新手引导任务。人际关系界面如下,在游戏内点击NPC对话即可。未开启的人际关系可以点击问号获得相应NPC提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了,玩家表示也可以直接在成就里看到底有哪些NPC?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个故事是钟馗和无名野鬼的故事。点击NPC交谈页面,选择与NPC相符合的心情即可增加友好度。点击交游出现新事件。交游选择态度需要消耗20体力。

  NPC分配的任务玩家目前只做了四个,第一个钟馗要求制止无名野鬼抓小鬼(战斗一场)。

  第二个NPC玩家选择的是嫦娥。嫦娥要求去问问太上老君为什么心情不好,然后弹出选项让玩家选择安慰方式。玩家选的2(物品安慰),纠结了十分钟太上老君喜欢什么之后,用一个3药过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图为第二个嫦娥任务,看样子嫦娥姐姐想要一朵不凋谢的花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到国境找到NPC选择铲子,玩家直接选择金铲子,移栽花的时候提示“惊扰野兽”(战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刚到月宫,雪中花就枯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回去跟嫦娥姐姐回报任务,虽然她也伤心,不过给的奖励却非常好。没错,就是定魂珠!

  初次体验就领到了定魂珠大礼。玩家表示很喜欢这个新玩法,相信里面还有跟多有趣的故事剧情和奖励等待着大家,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