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简析:钟灵石的价格趋势和入手时间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在全服放出了,关于灵饰点化,之前有玩家预测,随着时间累积,钟灵石的价格最终会跌下来,但这个结论是否太武断了?

  今天有玩家从钟灵石的价格上着手分析,简析其价格趋势和入手时间,看着蛮有道理的样子,猪友们认同吗?他的论据挺充分的:

  1.目前能卖的出价格的钟灵石(1健步,2心源,3锐步,4回春,5气血,6陶醉,其它价格太低的忽略不计。)

  2.现在全服平均区内暂按(7万灵箓价格),也就是50次点完成本350万,按平均概率算,也就是上述1-6合价要大于350万,否则就不会有人会玩,明显的亏钱,但是现在区内你可以看下价格贵的收购价能否达到合计成本呢?

  3.如果区内成本和几率之间利润可以,收购的人也多,那区内赌徒心里的人会继续玩,因为不像灵饰和灵犀玉起步价百万,这个门槛实在是低。

  4.如果区内收购价已经低于成本,那除了小众玩家,基本翻不出大浪,也就是说区内的资料片已经提前结束。

  5.这次的钟灵石保护机制,可以说有史以来最牛的一次,除了转服或者运4-5级回来等一个月,因为≥6级只能在垃圾灵饰上运回来,就算你跨服买了垃圾灵饰,特性吸下来,带有时间锁的钟灵石也无法使用,所以说只有转服或者运4-5级回自己区内自己拼运气,这里指的就是那些提前资料片已经结束服务器。

  6.说到价格很多人支持的观点是跌,其实我个人认为由于钟灵石的流通机制太繁琐,要跌也是除(健步)以外的钟灵石跌,这个后面在分析。

  7.现在随意模拟一个区内环境(假设灵箓2万),50次成本100万,健步按38,心愿30,锐步10,回春5,气血5,陶醉2(其它的几乎都可以忽略不计暂按10,请问这样的情况存在吗?这里面存在点卡成本,时间人工,等等所以感觉不现实),所以当灵箓2-3-4-5-6-7-8万自己可以完全测算的出实际有没有利润空间。

  8.前面说到为什么健步不会跌价,因为6级套+45点速度,价格和14段黑宝石差不多,也就是目前13-14+8-9很多pk玩家都能接受的价格,所以需求量是很大的,除非你PK不打黑宝石腰带,如果打对面人物带了6级套健步快你45点速度,你等于低了别人5段多黑宝石,因为正式回合制游戏,速度的关键性不用多说了,黑宝石为什么可以一飞冲天,想必都懂了吧!

  9.区内现在别看商人收购价觉着很高,其实反推算一下,比如区内灵箓7万,50次成本350万,健步100万,心源80万,锐步40,回春20,气血20,陶醉10,其它算40万,(100+80+40+20+20+10+40)=310,这只是举例,如果当心源跌了,总成本不变,那其他就要涨。

  10.个人分析,能理解的应该会懂。

钟灵石
钟灵石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