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如获得并使用灵宝?这个攻略,看过包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必大家通过“灵宝风云”的资料片都已经了解了很多灵宝方面的知识,例如各门派灵宝的属性、十大通用灵宝的作用等。那么玩家们通过什么渠道才能获得这些超级给力的灵宝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维护后上线,玩家任务栏中都会自动出现灵宝现世的任务,任务指引玩家先去找长安城天台的袁天罡交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玩家的印象中袁天罡是一个很梦幻的NPC,因为及其99个神兜兜就可以在他这换取随机一只神兽,这种场景应该在不少玩家的梦中都有出现过。但是这次呢我们并没有神兜兜,只是来向他讨教灵宝现世的相关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老头还真不靠谱,除了发神兽其他工作一概不管,把我们又推到了太伤老君那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与太上老君完成对话后会指引我们去找门派师傅进行唯一一场战斗。玩家们不必担心,这场战斗非常简单,不过不能挂机,因为最后要手动使用灵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切入战斗后会有个小贴士,告诉我们前7回合防御第8回合使用灵宝就行了。在前7回合中试炼者还会在左侧介绍一些关于灵宝和灵元的基础知识,玩家们可以仔细阅读以下,有助于以后使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听这几个人逼逼了7回合了,终于在第八回合可以使用灵宝了,感觉马上世界都要安静了。

  战斗完成后是答题环节,试炼完了还要交作业,策划也是够用心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题:选择“自然是灵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题:选择“所有人都是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题:选择“第八回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题:选择“当然还是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答完题后师傅又指引我们回去找太上老君,不知道是还有什么事。

  原来老君这也有灵宝,有这好东西不早拿出来!区别于刚才的门派灵宝,在太上老君这里的是一些通用灵宝,任何门派都能领取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偏要给我们看一下,那我们就姑且看一下这通用灵宝到底多大威力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面一排的五个是转换五行的。下面一排各不相同,每个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参观完太上老君的宝贝又要回去找门派师傅了。就说这俩人累不累,让我们跑来跑去的,天宫好远的说。这回天宫的弟子们有福了,能在自己家地盘做这个任务,其他门派还要跑那么久的地图,羡慕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任务到了这里就算完成了,整个过程下来就一场比较费时间的简单战斗和几次往返天宫和师门的跑地图,任务没有难度,就是比较费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按照师傅的指示打开法宝界面,然后再切换到灵宝界面就能看到刚才任务获得的灵宝啦!开不开心。

  灵宝上还有两条内容是关于境界和灵气的,我们来继续看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境界和修炼法宝差不多,都是需要消耗比较多经验的,而且每天修炼的经验消耗是阶梯增长的。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没要金币,一切能用经验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灵气呢也不是很贵,而且也能选择使用经验进行补充,这算是很多玩家的福音了。好多卡等级的玩家经验多的用不完,终于能有个地儿供他们消耗下了。

  看了这么多大家应该已经对灵宝的获取和灵宝的玩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吧?不过灵宝的实用性价值并不是很高,多在剑会、比武这种高端的pk中才会出现,毕竟驱使灵宝的灵元需要8回合才能获取一点,正常任务如果能使出灵宝,那就证明你的队伍效率该提升下了……

  但是是不是这样我们就不用去做灵宝了呢?当然是不能了!尤其是成就党,这里面有好几点成就呢,而且难度又不高,想刷成就的玩家一定要去把灵宝跑出来,使用、修炼,这免费的成就不要白不要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