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容易被忽略的冷门任务 可拿回梦丹奖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在一些任务活动中,如果有回梦丹的加持,那绝对是犹如神助。比如18门派,超高的经验,已经丰厚的金钱奖励,如果这个任务在开启了回梦丹,那简直溜得飞起哦!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回梦丹的获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看,经验翻倍,最关键是还会获得40%的储备金的加成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点来了哦,芒雪守卫的奖励有中级回梦丹的哦!那么这个任务怎么领取与完成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要找到罗道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和他对话,花5000两购买一个降妖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右键点击使用,找到芒雪守卫!没错,就是北俱芦洲的封妖后续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和小龙女对话,她会告诉你一个坐标,然后在给你一个锤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跑到北俱芦洲的119.79,右键点击碎冰锤!,提示,如果是5开玩家,先让队员点,再队长点,这样任务是同步的!省的麻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系统会把你传送到一个和龙7的地图一样的一个任务地图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找到地图中间的NPC!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和旁边的冰窟看守对话,进入战斗。怪有一定难度,杀的时候小心,前排的5个芙蓉为5个大唐;后排的雾中仙是法系;主怪是狮驼岭。所以要注意补血,封印,以及点杀!切不可掉以轻心。

  战斗结束后和龙女哥哥对话,就完成了任务,一定要对话,不然不算完成的。提示,多开玩家记得更换队长把队员的也杀了哦!都杀完之后就可以飞出去,在北俱芦洲找到小龙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就是领取所获得的的经验,储备金,最重要的是回梦丹!

  提示:平时没事的时候记得杀点北俱的妖,这样不至于到需要回梦丹的时候,妖的数量不够,导致无法领取任务!

  18门派,第2个周末的文韵墨香都是比较适合开启回梦丹的活动!副本任务中的七绝,秘境也都是可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