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多技能召唤兽炼妖 凝光炼彩能否顺利继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凝光炼彩这个技能非常受炼妖人的喜爱,今天给大家来波刺激的!9技能童子加8技能凝光炼彩的吸血鬼,加上童子本身2个必带技能,也就是说,如果这个技能全都上了,就是9+8+2=19技能的胚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看能不能出个翻页宠,成败在此一举了!人家都说,墨迹必不出货!话不多出,直接炼妖走起!没跳成就,心里慌慌的!先看看这个资质,我的天呐!这个资质怕是2年的元宵也抢救不过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咱们慢慢来,一点点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已经露出来4个技能了,这时候才是重点哦!这个位子,出不出凝光炼彩,决定了这个胚子今后的命运!是回炉再造,还是全红神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它出来了,凝光炼彩上了,不过最为末位兽决的神迹还没有出来,别走开,别眨眼哦,我们继续看下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偶买噶,8个技能了,8技能的皮蛋童子,而且神迹依然没有露出来,也就是说这个童子最少也在9技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紧跟着,鬼魂出来了,10技能妥妥的了!有没有希望,在向上冲击一波?最终,在神迹露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得到了答案,像上冲击一波的愿望是美好的,但是下一次的资源吧,这次10技能已经尘埃落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恭喜此玩家喜提10技能皮蛋童子!!恭喜恭喜,再接再厉!期待你的翻页宠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