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测试 有兽决五宝拿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连续答对20题还给一点成就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活动期间给了星辉石,11万到手。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奖励模式是这样子的,每出8题将会对参与玩家进行一次抽奖,随机选取10名玩家获得幸运奖品,所有参与玩家都有3次获得参与奖的机会。

  每一局结束后,根据玩家答对次数发放丰厚奖励给前10名的玩家。若答对次数相同,则会随机在答对最多次数的玩家中选择。

  三局比赛结束后,获胜阵营的玩家如果未拾取宝箱就离开场地,将无法再次进入拾取宝箱,请玩家多多留意。

  笔者是起初被分到了学渣阵容,结果学霸阵容赢了,于是笔者被送出了场外,但是还是给了一张宝图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其他人的奖励,你们看看,笔者口水都流了。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最后来看看名次,笔者排在了第九名,好歹也算个十名内了,这里提醒各位猪友记得要用答题器,效率比百度快多了。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教师节活动谁是学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