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通天河每周一次的附魔梦想 难杀也要一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通天这个副本算是难度比较大的副本了,配置差的队伍经常有翻车惨案发生。其中数五连杀和boss最为难杀,即使能跌跌撞撞的过关,也经常会死上一两个宝宝,恶心程度拉满。但是这个副本的boss出附魔,就单纯为了这个梦想,就算再恶心玩家们也要刷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副本的入口是蝴蝶女,一般的长寿旗子都有这个点,直接一秒钟飞进来就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副本的第一关是找童男童女,地图上会出现十个孩子让玩家连续回答问题。地图上的红点就是npc的位置(男左女右),一般两个队伍杀可以约定好你左我右,你男我女,你上我下这种,分工明确效率才高不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回答问题不用搜答案,因为答错了也没关系。答错了的话不会换题目,但是答案的位置会发生变化,直到这道题答对为止。这里需要稍微懂点脑,记一下点过的错误答案,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已经点过的错误答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个孩子的问题都回答完后,10个人分别找男孩和女孩变身,2对队长变身需要不同,其余队员变身随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变完身后就可以来灵灯面前触摸灵灯了,两队分别点两个灵灯后会出现灵感大王,杀之!

  技巧1:灵感大王主怪速度很快,但不是绝对的一速,所以队伍中如果有速度比较快的封系开场可以先封印主怪,这样主怪就不会召唤其他四个分身小怪了。假如没有封系或者封不中的话,第二回合先杀左数第二个怪,这只是狮驼会飞机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杀完灵感大王来到机关塔这关,直接等失败就行了,时间大概3分钟左右,不想等的直接出去封一只妖,时间基本够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关是杀观音前面的黑熊精和善财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关的主怪会寒冰咒,非常疼,有封印门派的可以先把主怪封印住。如果队伍伤害足够高也可以第一回合直接点杀主怪。小怪的攻击都是五行法术,固伤伤害不是很痛,但是五行被克的会有伤,也算是比较恶心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是捡竹条任务,有可能直接捡成功,也有可能遇怪。怪物难度很低,但是速度不慢,基本怪物先出手,然后才到己方出手,一回合结束战斗。

  捡完竹条就到了这个副本的第一个重头戏了,五连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关主怪是魔王,两边蚌精是龙宫,乌龟是化圣,这关的怪物伤害都一般,随便杀杀就过了,但是战斗结束前一定要保证队伍血量的健康,因为下一关很难杀,要未雨绸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关主怪是狮驼,速度很快。两边的虾兵也是狮驼,但是速度比较慢。这关最好手动点杀,保证第一回合至少死一只虾兵,如果队伍里有封系的话可以封印一下另一只虾兵。然后直接吃一个主怪的飞机就完事了,否则这一关吃两个鹰击基本就要灭队了,要是吃三个,那场面不敢想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关的主怪会各种特技,两边的蚌精是龙宫,这关怪物整体的输出不是很高,可以抓紧机会给队伍恢复加气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关的主怪是个化生,两边的虾兵还是狮驼,这里虾兵的速度就比较快了,所以尽量还是使用第一回合杀一只,封另外一只的战术。只要能保证第一回合飞一只,即使另一只没封中也问题不大,一个鹰击的伤害还是能顶得住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关主怪是个方寸,封印命中率挺高的,两边的虾兵是高速的狮驼岭,和上一关一样,杀一封一,稳稳的过关。

  五连杀的难度首先狮驼岭的怪物众多,伤害非常高,而且有几只狮驼的怪速度也很快,几场下来基本都要吃几个鹰击的,一般装备的玩家一回合吃两个就有点受不住了,杀的像服战,一点毛病没有;还有就是经常切到下一场战斗的时候会自动平A,这是最蛋疼的,让本来就挺惊险的战斗更加艰难。

  针对上面这两个难点我们的解决办法有:

  1. 开秘制,每场进入战斗自动满血满蓝

  2. 封的准的可以煞气决封个龟丞相,然后接下来的几回合回复下状态,然后再结束战斗

  3. 为什么会平砍?因为梦幻最后一回合操作完战斗就算结束了,而这个时候下一场战斗已经算切进去开始倒计时了,所以如果你的最后一回合的动画超过了30s的准备时间,下一场战斗的第一回合倒计时就算超时了,所以才会平A的。因此我们需要在最后一回合尽量快的出手解决战斗。如果剩下一个怪就直接使用高攻的宝宝杀,人物防御。要是省的怪多可以人秒,高攻宝宝跟,没什么输出的辅助门派尽量防御,减少时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一关是每个队伍杀3只冤魂和1只婴灵,配置比较一般的队伍需要先杀个冤魂得到止哭水后再点婴灵,因为在与婴灵的战斗中,对婴灵使用止哭水可以让婴灵的龙卷雨击变成大法,降低难度。

  在与冤魂的战斗中,封的准的可以直接封印主怪冤魂,否则它会百抓和地府的其他技能,非常烦人。这场战斗的特性是杀死主怪小怪全都会跑,杀死小怪主怪会跑,这个看自己队伍的点杀能力和面伤能力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与婴灵的战斗中,队伍可以找一个辅助门派对婴灵使用止哭水,这样可以通过降低婴灵的伤害来降低战斗难度。前排的怪物“哀”是地府,会百抓,伤害比较高,需要率先击杀。后排的葫芦是普陀门派,没什么伤害。杀完哀之后可以选择杀欲和恶都可以,欲是化生门派每回合群体回血。恶是大唐门派,会横扫会后发会破血,伤害比较高。我是会选择杀恶,因为恶对宝宝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经常死宝宝寿命顶不住,所以杀完哀之后会先杀恶。剩下的就随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到了最终决战的boss站了,通天河副本的最后一场战斗,也是最难的一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杀大的队伍注意,可以先等一分钟,等杀小的队伍走到五脏庙再切入战斗,这样可以防止杀小的队伍不够效率导致这边出问题。

  这里的怪物脾是封,肺是鹰击,肝是飞沙走石,肾是特技,心是加血。有封队伍顺序一般是脾、肺、肝、肾、心,脾血少,一般用固伤秒秒就死了。要是队伍中没有封系还是先杀肺和肝,降低怪物输出。一般第一回合封脾和肺,然后杀游魂,因为这时候杀小的第一个怪还没结束,五脏怪会神佑的。然后剩下的就按照小怪的死亡顺序一个一个击杀就可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五脏庙的队伍的难度相对的小一些,死一只五脏庙怪物boss战中相应的怪才会取消神佑。或者boss战中的怪连续神佑3次也可以取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杀完boss的最后一环是带小朋友回家,可以做也可以不做,不会导致副本失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送孩子回家这一关也会有物品的,C66、强化石我都得过,而且经验和钱也不少,动一动小手就能完成,真不知道那些不送孩子回家的玩家是怎么想的,这里还是建议大家都做一下,多做几次,摸准孩子的位置就好了。

  通天河,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