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苦难高端炼妖兼打书 结果很真实很梦幻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高端炼妖主播最出名的是兽哥,除此之外苦难辉煌也经常进行高端炼妖,惊喜连连。高端炼妖的成本可不低,回报也不少,这非常看运气。在之前我们看过不少苦难的高端炼妖,有欢喜的16技能童子,也有悲剧的野生宠。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苦难最近的一组高端炼妖,结果很真实很梦幻。

  第一组炼妖

  1、这组炼妖是9技能画魂加6技能吸血鬼,画魂打掉了不掉两个技能,资质还能接受。吸血鬼打掉2个必带技能,剩下鬼魂术。不管出画魂还是出吸血鬼,最多17技能,走起。

  2、出了7技能吸血鬼,资质有点差,成长还可以,这波很真实。

  第二组炼妖

  1、继续合力劈,这次是童子加泪妖,必带技能全部打掉。6技能的童子加上12技能的泪妖,这波很强。

  2、出了10技能力劈泪妖,攻资1514,成长有点低,还能接受。不过按照苦难的风格,肯定回炉一波。

  第三组炼妖

  1、炼妖带力劈华山,认证必带的水攻后就不打书了。这次回炉的对象是10技能童子,10+10特殊技能回炉,有点高端,会出翻页?

  2、这个有点坑了,泪妖没了力劈,总体降了两个技能,还亏了一个10技能童子,这波血亏。

  第四组炼妖

  1、前面出的8技能泪妖就没暂不回炉了,这次来了一波8技能力劈画魂和12技能认证的吸血鬼。大家是否发现,越来越高端了?

  力劈画魂掉了大火,有高鬼魂,能接受。吸血鬼没特殊技能必须打掉所有必带技能了。

  2、出大海龟,这波比之前的更真实。别慌,后面更真实更梦幻。

  第五组炼妖

  1、一波比一波高端,力劈运气不好,换善恶总可以吧? 9技能画魂加9技能善恶泪妖出了9技能画魂,亏了一只9技能善恶。这次再秒一只7技能吸血鬼回炉,吸血鬼的必带技能就不打了。

  转一转运气,走起!

  2、出货了,11技能善恶画魂,攻资还能接受,防资和成长都不怎么好。善恶画魂胚子值点钱,但是纯粹胚子的价格不高,打一下吗?

  3、高感知下去,善恶直接没了,传说中的一本到,很真实很梦幻。

  总结:

  高端炼妖成本很高,技巧有一些,但最重要的还是运气。苦难辉煌经常高端炼妖,这资源很爆炸,不过这些天的运气不怎么好。

  玩梦幻,运气不好的时候真的别上头,很容易体验真梦幻,大家觉得这波资源够不够真实,够不够梦幻?可以转发一下喔!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