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手鉴定点错专用,结果弹出无级别,网友:10万瞬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梦幻西游新手玩家来说,根本不了解那些装备是价值的,也不清楚什么特效特技是稀有的。可能很多人只知道无级别特效是价值最高的,但却不知道有一种专用装备比无级别还值钱,或者说在专用的基础上同时附加无级别更受土豪青睐。近日,某新手玩家效仿他人鉴定武器装备,结果在鉴定一件140级项链时弹出了一个专用界面,但他不想点确定,然而却手误点错了确定按钮,不料弹出了无级别成就,爆出了一件高价值装备。网友直呼:10万瞬秒!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件神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当我们鉴定武器或者项链部位时,弹出专用成就也有可能逆袭的。鉴定出来装备就是这件神器,140级项链,初始灵力206,天宫专用装备,更牛的是还附加了无级别限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后号主也把这件装备进行了熔炼,幸运的是把灵力都熔炼到极限了,无法再通过熔炼来提升灵力。装备属性与蓝字都不错,但有一个问题困扰了号主,他玩的是一个108级垃圾角色,现在鉴定出了专用无级别,角色底子太差了,导致了鉴定出来的装备大打折扣。

  通过熔炼增加了15点灵力,要是非专用项链就更有价值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最近交易的一件140级无级别项链的价格为17万,与上述专用的属性差不多,不同的是这件是非专用。按照以往情况来估价的话,专用价格减半,那就8万左右,然而网友却评论称,摆16万等还价,10万瞬秒之类的。

  角色底子差的话,我认为10万有点悬。假如别人花10万买这个号,还需要再花几万补底子。还不如直接买满底子,再买这个项链呢。其实买专用装备并不省钱,因为速成补底子真的很贵。所以说,上述的项链价值应该在6-8万左右,这个价位容易出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