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关于须弥召唤兽的技术帖 如何配置效率最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此攻略主要是针对天科和部分神威的玩家。我是齐云楼29的玩家,和大学同学一起组了一个队伍,介绍一下队伍组成,天机,df(wd),女儿,神木,lg,我是天机,lg,同学是女儿、DF,神木,现在女儿进不来,借了一个魔hs,关于须弥呢,队里的须弥从刚毕业时候的野生蓝须弥到只看灵力的须弥到现在110全红须弥都经历了,聊点关于须弥宝宝的东西。

  首先我的队伍应该勉强算是效率队伍,毕竟能在齐云楼这种29很多的区带个物理门派拿个三界,挺不容易了,须弥是一组号最重要的宝宝,没有之一,须弥的强度完全决定了游戏的舒心程度,说点心得体会吧。

  先看看须弥吧,蓝书的都卖了,现在都剩下好的了须弥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4个法连一个没法连,2个大火3个泰山,有4个感知一个没感知,造型也没统一,对于玩一组号的玩家算是特别业余的了,我是两只大火的,魔hs是夜罗刹的,同学是两只泰山的,按照常规的效率论,我应该被打死,为什么用大火?为什么带法连?为什么带物理系?好吧,除了物理系真的弟弟之外,剩下的须弥我感觉都是主力,队里的神木我都让他带法连的法宝,说几点注意的吧。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第一, 泰山or其他法术

  都说泰山快啊,现在导致泰山须弥比别的须弥贵不少,但是以一月份和十二月份的十二门我都拿到了三界,以这两次的活动来看啊,泰山是完全秒不过大火的,别的法术未知,但是我队里的泰山最高爆到1w,我的两只1w随便爆,1w2有很多次,目前最高伤害是1w4,还有一次平秒7800左右法爆2.21倍伤害。

须弥宝宝

  如果暴击会有1w7-1w8的伤害,我俩号是25修,魔hs25修,朋友是23、24修,我认为这不是一两级修炼导致的结果,而是泰山这个技能可能被系统针对了,这是个人观点,而且大火如果大家看过别的帖子会发现,大火比泰山仅仅慢很少很少的时间,这是一个性价比和玄学的问题,大家酌情考虑。结论:泰山最快没争议,但是别的法术也不是不行。

须弥宝宝

  第二,关于须弥这个技能的加成算法

  须弥这个技能啊,很直白法力属性点*0.4变成法伤,众所周知啊,没须弥的时候,法宝宝1法力属性点=0.7灵力=0.7法伤+0.7法防,但是现在有须弥之后呢,须弥宝宝1法力属性点=0.7灵力+0.4法伤=1.1法伤+0.7法防,看见了吧,核心点来了,须弥宝宝1法力属性点的提升是要大于1灵力的提升的,这个楼下细说,好啦,看看须弥宝宝怎么看面板高低啊,简易方法,面板灵力+法力属性点*0.4,哪个高哪个秒的伤害高,很直白吧,具体的算法呢,举个栗子。

须弥宝宝

  这是队里伤害最高的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面板灵力1215+93=1308,须弥的法伤(1181+14)*0.4=478,内丹灵光不体现在面板上,69法伤

须弥宝宝

  特性技能顺势,139法伤

须弥宝宝

  坐骑饰品23灵力,综合起来多少呢,2017法伤1331法防,炸1w4和平秒7800的须弥就是这只,熟悉29的玩家应该之后2017法伤是多少lg的梦想,我个人的lg,8段的灵饰带神器满f依然没有2017法伤,所以须弥伤害高真的就是法力属性点堆起来的。

  第三,宝宝技能重要性

  这个排序只是对于有固定队伍或者有一组号的玩家来说的啊其他类型的玩家暂时不讨论,大法和须弥肯定最重要,其次高魔心>高法爆>高敏捷>高法波>高神佑>高法连(高感知)>其他辅助书,蓝书须弥,队里用过,太惨了,宁可要画魂大火须弥高魔心,带高法爆套也别弄蓝书的,有点坑,高魔心20%提升冠绝全场,高法爆期望15%提升,高敏捷很多人不理解,这是须弥的最核心要点,速度,须弥没有速度,对于固定队伍真的不如带力宝宝,须弥一定要稳压90%以上的同等级小怪,我给个大概数啊,09的须弥300速度,29的须弥350速度,这是有高敏捷的情况下的面板速度,也不是确定数,要根据刷的东西不同来调。

  比如29的十二门想快过女儿村和fc的小怪须弥就要面板430-450+高敏,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须弥要这么快速度,因为梦幻西游是回合制游戏,在一定程度上说,速度=伤害,你出手,秒死了怪,一是省时间二是省钱,加的这点敏捷让你秒不死了,你从挨打次数上和怪之后出手也一样,如果你说这个速度太高了可以适当降速30左右,再低的话,野队没有问题。

  固定队有点低了,中端团队的须弥配置一定要心爆敏,这仨技能打底,再考虑别的。然后高法波这个技能吧,有人很看好,但是我排在高敏捷之后呢,是这么考虑的,摧心浪没有官方数据支持,因为波动玩家的测试也不会太准,但是须弥嘛,一定要有一个又波又爆的心,而且现在波动还有不受法术反震的机制了,有机会还是能配置就配置一下,之后是高神,对于须弥来说吧,高神算辅助书,因为须弥本身生存就很差,高神就是赌一把神佑,不神也没关系。

  高法连和高感知打算一起说,高感知很简单,为了梦幻最高效最多参加的活动十二门,其他的作用很少,但是这一个理由就成为了他站住脚的原因了,没啥别的理由,高法连这个技能啊,理想状态下和高法爆一样的提升,15%,但是这个技能因为空秒和墨迹,逐渐被嫌弃,但是别太在意,我队里4个法连须弥外加弟弟物理系我不照样也是烟花区三界么,法连的伤害很足,对于任务来说是个很好的技能,除非极限的18门队伍或者实在讨厌法连的,剩下的带上肯定不亏吧。

  其他辅助书高再生不错,被摸一下能自己回上来,对于须弥很好用,小单法也有用武之地,但是得是顺势须弥,瞬法的坑死你,高驱鬼也算有点用,高反震高幸运啥的就不是任务须弥应该有的技能。

  第四, 须弥内丹的选择

  先说下内丹的加成方式啊,一层内丹的提升假如是x,5层内丹的提升是2x,一层内丹+满成长坐骑统御是2x,5层内丹+满成长坐骑统御效果是3x,很简单,须弥最强的两个内丹呢,灵身灵光,灵光是根据法力属性点加法伤,我的须弥大概是小70法伤,按我刚才的算法,70法伤是60+法力属性点带来的,这个提升太大了。

  灵身呢,21%法爆伤害比例,没啥好说的,强就完事了,法爆2倍伤害变2.21倍伤害,强强强,物美价廉,666,都是低内丹,真是物超所值,所以09,29的宝宝如果是用的2内丹个性宠,我只推荐打这俩,如果是三内丹呢,推荐一个高内丹,没啥说的,双星爆和摧心浪二选一,这俩官方都没有数据,不好说哪个好,反正都不差吧,我没用过双星爆,我所有的宝宝都是摧心浪的,不予置评,但是现在摧心浪贵啊,有个省钱的打法,打一层然后满成长坐骑一统御,按我上面的算法,物美价廉,相当不错,额外提一嘴,现在有多st队伍,因为st飞机之后可以换宝宝,提示一个内丹,血债偿,具体的玩法大家想,但是很累,不建议尝试,玩个游戏,赶上流水线工人上班,真是没必要,如果用的是四内丹画魂鬼将云游火或者新宝宝月魅这种呢,推荐一个静岳。

须弥宝宝

  很多人都把静岳放在最高位置,因为加面板,实际静岳就是个弟弟内丹,没位置就放弃,15面板灵力165血,和前面说的没法比,很一般的内丹,须弥不建议少于3内丹,3内丹够用了,四内丹比较富裕,来个静岳不错,静岳最不错的地方是加血,任务的时候关了瞬法,带着静岳,基本神器须弥可以抗两刀,这是静岳最大的好处,好了,老板来了,说玩29用的机关鸟5内丹的,我推荐两个,矫健和狙刺,如果速度没达标,矫健无条件好,如果速度达标了,不想弄太快,没得打了,想要伤害,打狙刺,配合单法使用效果更好,千万别打擅咒。

  第五,须弥特性技能的选择

  就俩,别的别考虑,顺势,瞬法,现在瞬法多,顺势少,分别说下,顺势伤害高,别担心负面,你算下怪的血和须弥的速度,你就知道须弥很难触发负面效果的,尤其是固定队,速度基本是定死的,几乎不太可能乱敏,正面属性实在诱人,上面说的那个没法连的大火须弥就是顺势的,真的爽,十八门基本上爆过1w的得有5-10次左右吧,就这一个宝宝。

  瞬法呢,拉出来就有伤害,多,好买,认可度高,好卖,pk,难度任务都有奇效,但是减血,任务实际不考虑第二回合拉就等于没有,不但没有还有负面。

  第六, 须弥宝宝加点

  须弥我现在只推荐全魔加点,血须弥,耐须弥都是常规任务用不到的,我现在的队伍,五只须弥全是全魔加的,除了后羿下的boss和4x以上的天地神,用耐攻和血,剩下一律须弥推,须弥是会上瘾的,尤其是固定队或者一组号的,都是有配合的刷任务,别担心,推就完事了,今天你和怪必须死一个,我的眼里没有加血,altqq的快,黑白无常就追不上我,有人说须弥全魔稍微难一点死了咋整,侠士boss这种难度啊,须弥从来也没打算活到最后,他出场的目的就是为了死来的啊,伤害打足了就死。

  第七,须弥的装备

  须弥的装备和加点是呼应的,我推荐一种最完美的方法啊,大家参考一下我刚才的须弥算法和速度推荐,须弥全魔,宝宝装备弄敏法的,一定敏法,千万别敏灵,你看灵力虽然面板好看了,但是最后多花钱还亏属性亏伤害,具体能弄到多好,看个人追求了,敏法装备就是为什么我须弥全魔加点但是速度不慢的原因,但是我这个须弥装备有点夸张了,属性没什么参考价值,最后大家以实际情况为准。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泪妖是加了一点敏捷的,资质太差了,大概40点左右,以后资质上来了,也会洗掉,加全魔。

  第八,出其不意对须弥的影响

须弥宝宝

  我认为新技能对须弥是完全没影响的,出其不意这个技能就不是给任务用的,别总幻想啊,15%好高啊,须弥都要被淘汰了,想瞎了心了啊,须弥迟早要淘汰,但是出其不意须弥想淘汰须弥,现在的局势和炼妖进度3年内是别想了,双特殊的炼妖打书难度,参考死亡法防啊。

  而且对于29和09出其不意还要比死法贵,因为0929可以带幽灵,但是0929可带不了涂山雪和持国,出其不意,最高15%提升,不如高法爆,高法爆白班期望15%,有灵身加成大于15%,出其不意呢,心爆敏得要吧,不要高敏得加多少敏捷才能抢速度出手啊,弄个200速度出其不意,那不成笑话了么,波动要不要,不要以后法反震制裁你哦,神佑要不要,不要会死哦,高感要不要,不要十二门的话这么贵的宝宝可拿不了名次哦,这么一算7技能的出去了,7技能戴套8技能双特殊?我劝我自己醒醒,我打开cbg,看了一眼打好书不算认证和套装的7红非幽灵死法

须弥宝宝

  7000r,死法是我上大学就有的东西,我现在都毕业四年多快五年了,我劝各位也醒醒,别杞人忧天,肯定有老板带个10技能甚至翻页的须弥出其不意甚至可能还有灵能激发,秒出根本看不懂的数据,但那个价格不是咱们应该琢磨的,不如琢磨琢磨月魅小姐姐,小姐姐不香么。

  好啦,说完了,有问题尽量回复,不对的欢迎大佬指正,希望大家都能在选须弥这件事上少走弯路,比我强的大佬,我会调整速度和打法多跟大佬学习,不如我的大佬也不要伤心,迟早碾压我这个臭弟弟,最后希望大家用脑子去玩游戏,体会回合制游戏的乐趣,别跟风,别人说好不一定好,别人说差不一定差。

  本身我以为我的天机城狗物理这辈子和三界无缘了,结果借了老板的号,老板是全梦幻129第一个千亿经验,每次上号看着号里的几百亿经验,眼馋呐,感谢晴风老板的借号,虽然老板都不认识我,是我大学室友借的,谢谢老板借号带我拿成就。

  须弥宝宝不要看成长,成长这个属性对于须弥没有任何意义,成长影响的是血蓝攻防四个属性,须弥最关键的灵力和速度都与成长无关,大海龟的成长和1.3的成长对于须弥没有本质意义的差别,换个角度说,耐攻必须看成长,血攻防都是耐攻的核心属性,速度的计算很简单,敏捷属性点*速度资质/1000+内丹和装备的速度,就是面板速度,一点都不带差的,看了一下摧心浪的测试,提升是7.5%期望,比低魔心差点,但是对于一个内丹来说,很6了,高内丹里相当不错了,推荐打,哪位老板有双星爆的测试可以发我一下,我瞅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