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第一月影仙出世,当前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炼妖出货号称当前“全服第一”的月影仙,我们来围观一下吧!

 

  主角就是上图这个月影仙,造型好看,在69级里面肯定是很受欢迎的,雷鸟人或许可以“光荣退役”了。1540的攻击资质,1194的防御资质,体力资质稍差只有2584,攻击资质很优秀,感觉上可以先补体资补到3000左右,然后吃防御元宵,或者是直接耐元宵走起,暂时牺牲点气血。满成长1.3实在是养眼,是整只召唤兽的最大亮点,技能格子有9个同时还是高攻资满成长,可能真的是全服第一只了吧?

 

  一只7技能的力劈日游神胚子,日游神本身自带三个必带技能,而且必带里面不像泪妖、吸血鬼、雷鸟人一样有各种弱点、鬼魂术(吸血鬼)之类的,可以说未来炼妖市场必定会有日游神的一席之地,不适合炼妖法宠但是炼妖攻宠胚子还是蛮合适的吧?这只日游神资质成长都还不错,能打成的话,现如今肯定不会便宜。

 

  8技能的善恶独角鬼王,资质实在给力,1500+的攻击和防御,完美耐攻资质啊。唯一可惜之处在于成长实在是有点垃圾,就算是靠着炼兽真经去补,恐怕也得要花上一段的时间。

 

  8技能的蛟龙胚子,作为只有一个必带技能的蛟龙,能够出8技能的胚子也算是难能可贵了。1480的攻击资质,防御资质比较差856,2976的体力资质。满成长1.3,成长真的舒服了,资质上可以考虑把体力资质吃到3000,剩下全吃防御元宵,或者是防御吃到1000(看着舒服)其他全部攻元宵。

 

  看了几只胚子再来看两个成品,7技能的狐不归,四本红攻书加上高级强力,此外还带有进击必杀(第二回合以后进入战斗时增加15%的必杀几率,不过会随回合数递减,五回合后失效),配合上高级必杀的效果,暴击效果绝对很强。资质一般般,但是看这个技能肯定是值得去养的。

 

  5技能月影仙,1600的满攻击资质,1.269的高成长,技能是5本红攻书,当前面板1648的攻击,召唤兽装备应该也不会差吧?玩家传音要价:2亿梦幻币,在你们区的话,你会秒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