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格五开玩家分享赚钱攻略,低端五开月收入不输上班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游戏赚钱玩法多种多样,无论是单人玩法还是五开玩法,只要有花心思去研究的话,总能从中赚到钱的,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然而目前比较热门的赚钱方法就是玩五开,一个人操作五个角色去刷任务,然后把所有的奖励都归为己有。但真正想成为一位合格的五开玩家却不容易,做到月收入超过上班族的更加困难。一组投入低的低端五开号,要想做到月收入碾压白领,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下面让一位合格的五开玩家分享五开赚钱攻略。

  首先要说的,5开刷钱注重2点,第一效率,第二挂机。新区建议玩到100或者109级,老区的话尽量玩飞升,飞升129级就够了,所有东西都可以刷了,没必要更高的等级。高了反而拖累效率,飞升120最好,因为120和129输出都一样的,飞升都可以点到150技能,但129对面怪物难度血量要高很多。

  副本任务应该怎么搭配?每次更新必刷的乌鸡国,特色钱多。金兜洞,钱多,奖励高,可以说普通副本中奖励最好的一个!

  选择性挑战有以下这些副本。

  齐天, 只为五行,偶尔让你爆富。天火上,有130-140珍珠,缺点BOSS只有一个。

  猴王, 这个5开单刷,不到40分钟,另还能收50W进度钱,外加200积分,较高彩果几率。

  平顶山,彩果修炼果奖励,新区能爆装备。

  积分较高的副本有水陆大会以及龙2。

  石猴副本不需要合作,时间短,五宝、牌子以及修炼果较高几率。

  由于每次更新只能刷6个普通,所以建议大家,合理考虑,但猴王齐天每周必刷一次,配合大闹天宫以及五行斗法。

  再来说一下五开的额外玩法。社区强盗只要不是鬼区,每天下午13.30 15.30都有一波,花几十秒就能拿到4W多的钱。家里种花,5开妖王或者副本会得很多种子,可以把庭院升到高级,种花每天小手一动种子不少。飞贼美食封妖,飞贼每天只玩8小时的建议放弃,以为奖励高的活动大把。

  下面简单说一下五开的日常玩法。

  周一7点半起床,乌鸡副本45分,奇遇九色鹿上(1次)10分钟,红孩儿35分,奇谭45分左右1个,侠士水路1次,捉鬼20次,大约到中午11点40左右。然后吃饭,12点飞贼2小时,15点妙手到17点,刷个侠士水路2次1小时,18点休息到19点。美食外加封妖到21点,大闹天宫到22点,齐天一次23点,神器2次一次45分左右,2次到0点30左右睡觉。

  周二维护,可以睡到9点 。九色鹿1次15分钟,无底洞50分钟,金豆豆1次55分钟不到。15点春色满园活动, 17点刷猴王出世40分钟,封妖夜叉到18点30,等到19点继续美食,21点 通天河加五行斗法65分钟,神器2次外加石猴副本一次。

  以上就是每天的简单流程,不一定全部萧规曹随,大体建议而已,中间整点挑战1星-2星地煞,也可以随便杀杀 ,何况如今梦幻活动超多,有大把玩法等着你去挑战。假如能够做到上面这些,我相信一个月收入不会低于5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喜提无级别20万到手 梦幻迎来史上最快五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09一线龙宫 找老王提升,还没开始就有惊喜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