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月大改预测,义气龙能否迎来春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有一个门派,这个门派绝对是大多数玩家又恨又爱又不可或缺的。这个门派不仅拥有梦幻西游中最高的群秒个数,独有的伤害符更是畅销18门派。其门下弟子文能挂机到散队,武能烧双封蚩尤。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龙宫可能带来改动!

  大部分玩家对龙宫弟子最深的印象莫过于“义气龙”,主要指的是是龙宫弟子不爱跳车,经常可以挂机到散队的故事。那么,义气龙如今的伤害如何呢?

  大多数龙宫玩家都会选择【海中鲛虬】流派,该流派经脉在等级较低时候可以提升伤害,在等级较高时还有概率秒10,该经脉在一个龙宫弟子的情况下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

  但就目前的任务情况来看,龙宫伤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相比于化生寺唧唧歪歪、神木林、魔王寨等法系来说,在同法伤、同装备不带镇海珠的情况下甚至可以排到倒数第一,再加上有时候秒10分灵的情况,很容易打出“刮痧”级别的伤害,也就此成为了不少玩家吐槽的对象。

  要想改变这个情况,就只能从经脉入手。比如,将龙息效果的回合提升变为满值衰减。回合开始时,提升人物10%的法爆几率,回合结束后,降低20%即可。当然,有的玩家会说这样子会不会太强了?

  实际上,龙宫的伤害分灵情况非常严重,但就木桩数据来说,秒7的话可以秒到1900-2100,秒10的话只有1500-1600了,如果不触发法爆,那么这个伤害着实没法和神木林、魔王相比。此外,提升法爆主要是提升了期望值数据,也给了更多平民龙宫玩家优先堆法伤的选择,这样对于玩家的游戏体验是非常不错的。毕竟,神木林就是因为天生自带风灵法爆加成才被大家认可的。

  此外,就是龙宫的门派特色了。我们都知道,龙宫最大的门派特色就是法术命中率100%,这个特色在以前的梦幻西游中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现在已经很少见到群秒被miss的情况了。所以这个特色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如果策划有心的话,也可以在这个上面做一些文章。比如,魔王寨是增加法术暴击倍率、魔化生是增加法术暴击几率、神木林是增加法术连击几率,那么龙宫可不可以是增加法术伤害结果呢?

  当然,本篇文章主要是基于目前龙宫生存情况进行分析的,大家如果还有其他改动想法欢迎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