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接受采访 服战没进16呆瓜的问题解决了

  今天网易大神举办有问必答的活动,采访嘉宾老王,主持人王子。阿碗挑选了几个关于梦幻的问题和兄弟们最想知道的问题。

  王子:游戏里有没有心跳特别快的时刻?

  老王:这个我跟你讲,梦幻西游有两大悲剧,腰的力劈,李的千亿..特别是打10技能力劈最后剩一两本的时候,心跳加速,虽然不是你的,但是你身边的人突然少了10多万块钱,心里很难受..还有李总的千亿兽决,一次机会7万,领了两本林中鸟才一万五...

  王子:自己鉴定过最好的装备是?

  老王:鉴定的第一个是120级无级别慈航斧子,鉴定最好的灵饰是120级的三伤害耳饰,鉴定160军火最好的是简易法术暴击几率项链,鉴定最好的衣服是初防311力敏双加70的衣服,其中卖的最高的是项链卖了12万..

  王子:那你送给晶晶姐的项链什么样的,多少钱。

  老王:是这样,一开始没有钱,结婚之后买的奥迪Q5,稍微有点钱就买了帕拉梅拉,后来开始更新装备,现在装备也更新的差不多了,预计明年的今天会给晶晶姐送一个好一点的饰品。

  王子:分享一个估价的小诀窍吧。

  老王:关注公示期里的物品,对新上架的物品感兴趣就收藏,然后看看他是什么价格卖出去的,慢慢积攒估价经验。平时估价会有波动的,比如麦兜现在的穿刺头,最开始15万被商人买了,后来麦兜50万买回来,所以说估价没有绝对的。

  王子:对花果山这个门派有什么看法?

  老王:说道花果山就能联想到孙悟空,他是西游记的主角之一,当我第一次登陆梦幻西游的时候,我想选择的角色就是孙悟空,后来发现没有孙悟空沙和尚猪八戒这样的角色。没想到10多年以后梦想实现了,对花果山门派期待非常高。花果山的随机因素低伤害打高伤害,可以用运气成分取代那些高端指挥的预判。我特别喜欢,我一个平民号也转了花果山,甚至因为花果山我拥有了三个特别的称谓,你看公屏的兄弟一直在刷非常的喜欢(王十五,王二,王一...详情请见昨天的推送→老王平民花果山遇到一生宿敌,当头一棒15滴血很委屈)

  王子:团队有考虑转门派吗?会不会去实践了解一下花果山吗?

  老王:如果说开发阵容我们已经走到了全服务器领先的阶段,在没有人用天机的时候我们用了,连续两年没有进16强,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以后不能在开发阵容了..花果山这个阵容我们会用,但要等其他服务器开发出来以后再说..我们先打能进16强的阵容,我们渔岛还是弟弟不适合开发阵容...

  王子:不不不,钓鱼岛的实力其实非常厉害的。

  王子:这届全民PK赛有参加吗?

  老王:你们可能对平民指挥不太关注,我是2017年全民PK赛冠军啊,还送了我一个称谓和神兽,这PK赛我必须得参加啊。

  王子:其实这道题目是想问你在哪个区?

  老王:哦,我在上海赛区,大家就别参加了,你们没有机会,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指挥,是梦幻西游高端玩家——陈总。

  王子:那你队伍叫什么名字?

  老王:我..我的队伍名字好像叫“王了个巴”,这是我们小弟起的,这名起的真垃圾,我还没干他呢,你不说我都忘了。

  玩家:钓鱼岛两次16强,你什么看法?

  老王:必须得给兄弟们一个交代,是阵容开发失败了,但其实渔岛老板不全是为了成绩。我们团队并不是为了成为一个稳定成绩的团队,而是为了成为一个和谐稳定的团队。网易出天机城了,我们是为了开发新的玩法进行尝试,但是因为有的门派硬件欠缺和指挥经验的欠缺,再加上硬件没有搭配好,所以说我们要占时把新的玩法搁置,现在两个天机城已经转门派了。

  玩家:呆瓜是不是你小舅子

  老王:其实呆瓜是四川的,长得好像比我都大10岁,说是我小舅子我都害羞。为什么呆瓜成绩不好仍然能在钓鱼岛呢?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较长,线下聚会也经常见面,有感情,当他的能力或者经验不足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其他的因素来提高他,比如说我们邀请曾经获得过多次冠军的陌上来共同指挥钓鱼岛,他俩是不分主次的,所以说呆瓜不是我的大舅子或者小舅子,其实我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关系...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