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秦奋的流花湖战队 何时才能再次夺冠?

  在梦幻西游的最高规格的PK舞台,武神坛的赛场中,流花湖是一棵真正的常青树,纵横武神坛上百联,原因只有1个,他们的老板是传说的中KING总——秦奋,一个跟王思聪一个级别的富二代。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在国内的游戏圈子,只要秦奋进驻的游戏,他的角色一直都是游戏中最顶尖的人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61联从乙组季军升班入甲组,从此开始了流花湖的奋战岁月。这个团队从出道以来,所有的号就都是秦奋一个人的,早年间,KING总自己最爱开大唐号,每次对面快输的时候,他都喜欢打一句:“朋友,下次继续努力!”

  在72联武神坛流花湖服战队第1次拿下了武神坛的冠军,从此以后流花湖在甲组服战队伍中牢牢占据了一席,并且也拥有了自己的忠实粉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时间来到2015年,这一年的流花湖分别拿下了104联冠军,107联冠军,另外还有2个亚军,那时候的流花湖真的是太强了,指挥叶子的暴力流打法,也是赏心悦目!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自从107联以后,流花湖已经3年多没有夺冠了,与服战最强豪门的距离也是逐步拉大,在武神坛的最好成绩也只是亚军,其实在2016年的年初,流花湖是大更新了一波的,当时KING总打包收购了豪门朱紫坊的3个服战号,然而也没有再能够夺冠。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从那以后,流花湖的更新基本也只是小打小闹,大的更新也基本停了,2018年年初还收购了不少原雄鹰岭服战队的宝宝,146联武神坛开打之前,指挥叶子更是从藏宝阁秒了不少力劈童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KING总曾经说过,他会一直支撑着流花湖服战队,毕竟梦幻是他当年最热爱的游戏。可惜KING总现实太忙,这两年并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投到梦幻这个游戏中。

  指挥叶子的暴力打法,在近几年的武神坛比赛中,也被人戏称为“三板斧”,冲一波,能赢就赢,防守方面比较欠缺,同时也缺乏固定的操作手,导致团队的默契很一般。

  流花湖何时才能再次夺冠?大概要等到KING总自己上号的那一天了吧!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