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恢复惊人-F哥 只要不倒下就有胜利的希望

  2018年12月18日,梦幻西游2018武神坛年度评选活动荣耀开启,来自全年武神坛冠军战队的39位服战冠军成员选入“2018年度全明星阵容”,角逐本年度各大职业MVP的最高荣誉。在这场年度盛典中,各职业选票最高的成员将荣膺梦幻西游2018年“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封系”、“年度最佳辅助”、“年度最佳物理系”、“年度最佳法系”等荣誉称号,并受邀参与武神坛明星赛线下决赛现场的颁奖仪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来自国子监服务器的服战普陀“就叫我F吧”F哥在2018年武神坛之战中斩获142联、143联甲组冠军,145联甲组亚军和141联、146联甲组季军,凭借出色的成绩获“年度最佳辅助”提名。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虽然F哥已经在近期加盟了珍宝阁,但是他在2018年武神坛之战中的成绩不可磨灭,从138联到147联,F哥拥有100%的出场率,甚至在142联和143联助国子监连续获得两次甲组冠军。F哥普陀的硬件实力号称全服前三,160级的神农、流云项链,150级的愤怒、破甲、不磨腰带,全身六个特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恢复惊人 希望之光

  F哥的普陀在团队中有着无可比拟的重要性,点灯、灭灯稳住队友的血线,波澜保护幻魔蛇,晶清帮助队友点杀,每一个战术都是团队获胜的保障。

  第一段是国子监对阵钱塘江的比赛。第55回合,钱塘江这边已经没有幻魔在场,国子监双蛇成型,是时候开始一波点杀了。F哥的普陀果断自在结算女魃墓,让女魃墓够发动誓血之祭,成功点死了观战方狮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比赛进行到64回合,国子监的女儿村中大死亡倒地之后,刚被拉起来,气血上限很低,急需得到恢复。F哥的普陀先给女儿村点灯,第65回合再给女儿灭灯,治疗量达到了惊人的7534,瞬间稳住了女儿村的血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段是国子监对阵紫禁城的比赛。第5回合,观战方女儿村的三封全中,但是F哥的普陀直接一把晶清,解掉了全队的封印,同时还为全队回血,辅助队友点杀观战方狮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段是珍宝阁对阵国子监的比赛。国子监的三攻阵容在有了幻魔蛇之后才能更好地推进,所以F哥的普陀直接波澜保蛇,再加上宝宝卡药,最后成功保住了这条幻魔蛇,让国子监的推进更加顺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019年1月12日~13日,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即将在的苏州燃情开战,与此同时武神坛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F哥能否获得年度最佳辅助的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018年12月18日12:00-2019年1月8日12:00,玩家在游戏内长安城(345,76)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处即可为喜爱的选手投票,投票玩家还可获天使猪猪抽奖资格!玩家可通过购买“霜雪龙宝礼包”或“绯雪织锦衣礼盒”获赠“武神坛年度选票”,也可使用灵动仙玉或静息仙玉为喜爱的选手投票。让我们共同见证本年度荣耀时刻的来临!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