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1联武神坛前瞻:谁能阻挡珍宝阁夺冠之路

  春节余韵尚在,新一联的武神坛又将拉开序幕了。上一联,珍宝阁先后战胜齐云楼、西栅老街晋级决赛,面对149联战胜自己夺冠的钓鱼岛,珍宝阁成功复仇拿下2019第一冠!西栅老街战胜钱塘江,再次获得季军。

  珍宝阁:霸主之姿,谁来挑战?

  继18年拿下五个武神坛冠军之后,珍宝阁在新年的第一联又强势复仇钓鱼岛拿下冠军,取得开门红,真可谓霸主气势,势不可挡。

  此外,月初珍宝阁文哥的方寸号又打成一只力劈神马童子,涛哥更新了多只龙魂蛇卵,宝宝实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本联武神坛,珍宝阁依旧是最大的夺冠热门,谁能阻挡珍宝阁的夺冠脚步呢?我们拭目以待!

  钓鱼岛:荣升豪门,不可小觑!

  鱼岛自君子无悔指挥以来,在各大赛事均取得了巨大突破。连续两联闯入武神坛决赛,取得一冠一亚的优异成绩,钓鱼岛已然成为了其他团队不容忽视的存在。

  春节前老王透露鱼岛元老小灵果老板回归鱼岛了,有了元老级别的老板助力,本联鱼岛夺冠底气又足了不少。

  紫禁城:起起伏伏,才是人生。

  147联武神坛夺冠之后,本以为紫禁城又将和珍宝阁分庭抗礼,不曾想之后的三联均被拦在了四强门外。虽然拥有第一神器狮驼岭,但是紫禁城似乎再次陷入了瓶颈期。不过豪门底蕴犹在,相信紫禁城很快能走出低谷,再创辉煌。

  姑苏城:锋藏于刃,轻易不显!

  服战双城的另一城---姑苏城,近几联似乎也遇到了和紫禁城一样的瓶颈,拥有蝴蝶泉、姑苏城两大团队的众多老板,和“菠狼”组合这样的顶尖指挥,相信姑苏城本联必将厉兵秣马,剑指冠军!

  西栅老街:整装待发,只待冠军!

  2018年在封狼的指挥下,西栅老街取得了两次亚军、两次季军的好成绩,近几联也都是被最终的冠军队伍淘汰的。2019西栅老街只有问鼎武神坛这一个目标了,希望他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联前瞻就写到这里了,究竟谁能在春节期间夺得冠军?我们在本周末一起见证吧!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钟灵石销量太棒 入手的玩家已经赚到狂笑了
    10年前永久封禁的号 身上还有一把无等武器
    超越千万的号!灵隐寺精彩哥服战五庄展示
    苏堤春晓出神仙头盔 没强化三蓝价值几十万
    150无级别美滋滋能当托 天下识君奖励太好了
    钟灵石宗师 这是首个获得8级特效的人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