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走寻常路,姑苏城再战164届武神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人说菠萝快老了,虽失了锋芒,钝刀却磨了个上届武神坛亚军,有人说姑苏快散了,可东哥走了,文哥却意外的回来了。

  这流水的舞台从来就没有凋零,有的只是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绽放,仅此而已。如今,菠萝确实不是最锐利的,也不是最稳健的,但他和姑苏城绝不会缺席任何一次武神坛之战,因为这是一个老牌豪门的倔强。

  缺了天时地利,国标下的姑苏城

  其实,对姑苏城的关心与担忧并非毫无理由,在这个国标横行的时代,姑苏城少了一个豪门应该有的底气,一套强度尚可的国标体系。

  国标阵容速度为王,全员竞速在所难免。即便是东哥离开之前,姑苏城在武神坛上便鲜少竞速成功,现在东哥离去,姑苏城的资源更加匮乏,竞速难于上青天。

 

  从近期的剑会天下来看,虽然164届武神坛亚军天机城转投女儿村门下,但其依然不具备速度优势,追溯根本,是姑苏城本身浮云神马召唤兽储备不足,整体实力难以维系高强度的豪门竞速所致,且这个问题短期内极难解决。

 

  这是姑苏城的国标体系一直难以做到如钓鱼岛、紫禁城那般强大威慑力的根本原因,而这个致命的弊端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能改变。

 

  另外,从打法上来看,姑苏城近几届武神坛的国标打法并不出色,几次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也都是依靠着非国标阵容,如双咒师普陀山和163届武神坛的天机城双控体系,两次与钓鱼岛的国标对决更是“惨不忍睹”,由此可见姑苏城对于国标的钻研并不如钓鱼岛、紫禁城等豪门服务器。

 

  简单的说,姑苏城在国标时代中,既缺了组建国标体系的天时,又缺了玩转国标的地利,虽不至于举步维艰,但说优势也是枉然。

  鬼才剑走偏锋,蹊径下的姑苏城

  163届武神坛中,姑苏城最惊艳的表演当属以无底洞搭配天机城的双控体系,这套体系对于速度的依赖性较低,非常适合姑苏城的现状。

 

  同时,姑苏城主指挥菠萝对这套阵容也是非常的自信且迷恋,在涛哥离队,文哥驰援之后,菠萝直接将文哥地府号转入天机城,可见这套阵容体系对目前姑苏城的意义。

  对比163届武神坛与近日剑会、群雄的表现,在文哥增援之后,这套阵容的强度俨然达到新的高度。

  首先,辅助天机城的独特嘲讽机制需要吸收大量伤害,在163届武神坛中,姑苏城天机城对各大豪门摧枯拉朽的暴力输出有些难以应付,这种抗性上的确实不仅会成为巅峰对决中“拖垮”全局的瑕疵,也让队伍承受额外的药品及治疗压力。

 

  文哥替代原天机城后,其优秀的抗性让姑苏城整个天机城双控制体系的防御属性上升,完美实现“你只能点我天机城但是你点不死他”这一阵容精髓。

 

  另外,姑苏城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召唤兽资源的不足,虽然菠萝喜狼竭尽全力打造了一波高攻力破善恶召唤兽,但无论从质量或是数量上对比各大豪门都是下风,文哥回归姑苏城时携带了大量可以搭配不同体系的召唤兽,某种程度了缓解了姑苏城召唤兽资源“供不应求”的窘境,解决了姑苏城召唤兽分配难的问题。

 

  目前,姑苏城相比上届武神坛,这套以守为攻的双控体系的核心“守”的能力大幅度提升,变相提升了整套阵容的强度,也让姑苏城这套在国标时代下另辟蹊径,且效果拔群的阵容,有了更多的立足之本。

  164届武神坛即将开战,相信姑苏城这位沉默了一整年的老牌豪门,能够在菠萝的带领下点燃春光,毕竟,老兵不死,只待下一次荼蘼人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