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加盟解放碑 姑苏城服战队遭受巨大打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今的梦幻西游武神坛,有这样一个服战老板,他的投资在1500万以上,手握6个服战号,一个人撑起了如今的解放碑服战队,他就是熊无敌老板。同时也有另外一个老板,他是姑苏城服战队的绝对主力,手握化生、女儿、传统法系3个号,这个人就是我们熟知的鱼总,一个无比追求完美的男人!

  就因为鱼总的一句“鱼和熊掌兼得”,这两位投资超过1000万,当今武神坛的顶级老板,一下子就关联在了一起!

  吃瓜群众们纷纷猜测鱼总是不是要加盟解放碑,或者熊总要加盟姑苏城,如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鱼总,他本人确认了要加盟解放碑的消息,原因也非常简单!两个人玩一个区,想怎么搞都行!

  同时根据鱼总本人的说法,他将会在一周内直接转服到解放碑,最快的话会是1到2天内。未来在解放碑服务器,他也有可能再玩几个服战号,总之和熊无敌老板一起,为了打败珍宝阁,赢得服战冠军的目标而努力!

  回首2015年,鱼总在湖南区橘子洲打服战,而且手握3个服战号,分别是方寸、女儿和地府,可谓是团队绝对的支柱。那时候的鱼总本身就是一个梦幻狂人,热衷于研究关于服战和PK的一切,不仅自己玩服战号,而且还指挥团队的各种PK。最近几个月他疯狂更新了上千万,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夺冠,为了圆儿时的一个梦想!

  第一次玩梦幻西游,对于熊无敌老板来说,已经是10多年的事情了。前些年回归梦幻,他最开始的目标,其实就是打打华山和剑会,后来在不知不觉中,走上了武神坛之路。熊无敌老板在武神坛一直无法取得太好的成绩,也招来了坊间不少的议论,实际上他真的没有太强力的队友,而且加盟的团队也极其不稳定,最后索性回到了家乡区解放碑,为了情怀而战!

  两位梦幻西游的骨灰级玩家,同时也是真正的顶级服战老板,这一次的强强联合,会带来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一次鱼总的突然离开,对于姑苏城的影响非常大,化生和女儿号都是团队的绝对主力。不过凭借着指挥菠萝的人脉和姑苏城强大的粉丝基础,相信团队依然会保持稳定,同时迎来其他的新老板加盟或者阿败的重新复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