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冠军杯:西栅老街三攻激战珍宝阁 天元榜首花落谁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冠军杯于上周末如期而至。来自珍宝阁的王者之师和来自西栅老街的挥斥方遒在前三轮的比赛中都以全胜告终。

  线上赛第四轮,西栅老街和珍宝阁狭路相逢,不同于以往的稳健保守,这次的封狼竟然以一套另类的三攻阵容对抗珍宝阁珍宝阁赖以成名的经典双封体系。

  另类三攻,西栅老街的全新阵容

  在这场比赛中,西栅老街以咒师普陀山、化生寺、女儿村、女魃墓和花果山作为阵容组成,并且通过雷绝阵来最大化咒师普陀山的输出环境,妥妥一副三攻的姿态。

  在雷绝阵的加持下,西栅老街的咒师普陀山即使顶着珍宝阁五庄观的生命之泉依然可以圈出1244的高额伤害。搭配一速女儿村对珍宝阁愤怒随心所欲的控制,让珍宝阁前期不得不消耗大量的回春龙沙散来解除西栅老街咒师普陀山紧箍咒的威胁。

  同时,当西栅老街的花果山搭配女魃墓的高效点杀组合展开节奏,珍宝阁因为前期回春龙沙散的高速消耗。在紧箍咒的作用下,珍宝阁倒地单位的复活变得非常困难,只能依靠高速蛇卵拉人搭配化生寺活血的方式复活倒地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西栅老街在封系门派的选择上也非常讲究,选择了目前战术环境下并不吃香的女儿村。而且西栅老街的女儿村选择了相对极限的加点,力求在没有速度加成的雷绝阵固伤位置牢牢掌控一速。

  从实战的结果来看,西栅老街的一速女儿村在比赛前段确实可以利用速度优势压制珍宝阁的五庄观和盘丝洞,减少了队伍五龙丹的消耗。

  得益于西栅老街女儿村的优秀发挥,让西栅老街的咒师普陀山可以快速将颠倒五行挂满全队,弱化珍宝阁双封的控场能力。而且,女儿村的晶清诀还可以保证关键回合的点杀操作,让这套战术体系更容易打出效果。

  从实战的结果来看,西栅老街这套三攻体系虽然进攻节奏不如传统三攻阵容那样紧凑,但是韧性更强,利用普陀山辅助与输出节奏的切换,盘活整个阵容的攻守节奏。

  拿手招牌,珍宝阁的经典双封

  如果说珍宝阁的拿手好戏是什么,那无疑是其对经典双封阵容体系的掌控。在这次群雄逐鹿冠军杯上,珍宝阁开始高频率使用五庄观搭配盘丝洞的经典双封体系,在线上赛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首先,五庄观搭配盘丝洞的双封组合对目前主流方寸山搭配盘丝洞的双封组合有着很强的克制效果。不论是五庄观的驱魔对方寸山封印技能的克制还是日月乾坤对盘丝洞落花成泥的克制,效果都非常明显。

  其次,经典双封阵容体系主要依靠不断转换面伤和清宠的节奏,从而慢慢积累优势,拿下比赛。因此,这套阵容体系的输出节奏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没有速度优势的情况下,如何保证队伍的输出节奏不被打断是一套经典双封组合合格与否的判定标准。

  珍宝阁的盘丝洞搭配五庄观双封组合能够依靠日月乾坤和落花成泥这两个霸道的控制技能干扰对手的控场节奏,为己方输出门派提供出手契机。五庄观的经脉大招清风望月在配速合理的情况下更是发挥空间无限大。

  而且,珍宝阁在经历了多次“百万改书”之后,整个队伍的神马力劈童子技能组合已经非常完美。

  早些时候,一个优秀的女魃墓能够对珍宝阁的整个比赛节奏起到很大的干扰。不过,随着珍宝阁的神马力劈童子技能日益完善,女魃墓对于珍宝阁的牵制作用正在直线下降。在西栅老街对战珍宝阁时,西栅老街女魃墓的幻魔蛇和蛇卵在比赛堪堪三十回合时已消耗殆尽,让西栅老街女魃墓在三十回合之后的牵制作用大打折扣。

  而且,珍宝阁的赛场嗅觉非常敏锐。这场比赛前段,西栅老街的女儿村起到了非常好的牵制作用,让珍宝阁双封一直无法流畅的进行控场。

  随后,珍宝阁及时改变策略,将清宠转换为重点击破西栅老街女儿村。在西栅老街女儿村频繁倒地的情况,西栅老街不但输出节奏被珍宝阁解放的双封桎梏,也让西栅老街的醉生梦死和黑玉云苓膏的消耗大幅度加速。这是这场比赛珍宝阁能够拿下西栅老街的关键之一。

  综合来看,珍宝阁这套阵容体系的优势在于熟练度极高,西栅老街这套阵容体系的优势则是出其不意。双方你来我往,为所有赛事爱好者奉上了饕餮级的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四十八回合的对拼,珍宝阁最终依靠稳扎稳打一步步蚕食西栅老街的翻盘希望,最终拿下了比赛。

  群雄逐鹿冠军杯是2021年梦幻西游全新打造的年中巅峰赛事。赛程紧凑,含金量高是群雄逐鹿冠军杯的标签。

  2021年7月10日、11日两天,从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二支战队将齐聚上海,共同争夺这上半年梦幻西游最大的荣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179武神坛:渔岛血战宝阁,神木林一波夺冠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30级无级别晶清链子狂刷屏 爆总出价666万
    又出炉一件130无级别特技神装 老王如何点评
    杨洋狮驼岭封印梦幻西游蚩尤 全程语音交流
    全服最贵的110级武器 价值堪比140无级别
    千元买梦幻号赚了一百倍?这玩家已经笑疯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