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贵的110级武器,标价4.5万,价值堪比140无级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虽说无级别是梦幻西游价值最高的特效蓝字,但并非所有的武器装备必须附加无级别才可以卖到好价钱。退一步来说,有的武器没有无级别却胜过无级别,价值比无级别还高。最近藏宝阁上出现了全服最贵的110级剑,非无级别武器却标价4.5万,价值堪比140无级别刀。究竟是一把什么样的武器,竟然卖的比无级别还贵?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藏宝阁号贩子开挂秒号不是第一次听说了,只要有人摆错价立马被瞬秒。最近藏宝阁又有玩家上架角色时摆错价,结果被开挂机器瞬秒了,上架不到5分钟就没了。摆错价的是下面这个号。

  拥有限量版祥瑞萌萌小狗,情缘玉象。

  锦衣有青花瓷一套,锦衣总数10件。

  目前男角色号的一套青花瓷锦衣就接近上三万块了,但卖家仅标价3999元,不料被机器秒走了,血亏好两万,而且还是一个满修69级方寸山,真的亏大了。

  某玩家打造了一件120级项链装备,结果鉴定出了破血狂攻特技以及律法女娲套装效果。本来想跟朋友炫耀一下鉴定成果,没想到被对方索要分红,这种朋友是不是应该绝交?

  号称全服最贵的110级武器就是上面这把剑,伤害464,单加力量31,初总伤害640,就因为多了一个特效简易,让这把武器瞬间升值了好几倍。目前在藏宝阁上标价为4.5万,比无级别还贵。140级的无级别刀仅摆5万,而且还打了12段宝石。说真的,普通的140级无级别武器根本无法与这把简易武器比,因为属性伤害非常罕见。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选择买一把大光无级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如梦奇谭·跃凌云攻略 收获大量奖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物理系的梦想!天启神器诞生 总伤高达1039
    土豪夫妻携手冲新区一顿挥霍 三天花了3万多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30级无级别晶清链子狂刷屏 爆总出价666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