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战术探讨 细数天元组PK中出现的“黑”科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期华山、剑会等比赛中出现了不少“黑”科技玩法,在面对三攻、双封队伍时候都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效果,下面就带大家简单看看这些“黑”科技阵容。

  一、双封和国标集合体—四保一战术

  双封是梦幻西游目前PK中的主流阵容,双封阵容的常见搭配为“女儿、方寸”,“方寸、五庄”,“女儿、五庄”,“五庄、盘丝”,“盘丝、方寸”等,但是双封搭配地府的阵容很少见。

  如上图中出现的双封地府四保一阵容,就属于目前PK赛场中的黑科技。

  该阵容算是针对暴力三攻队伍的一个解法,召唤兽的特性多为【闪现】,这样即便三攻队伍清掉开场BB,闪现血宠也能及时出现,确保队伍整体操作单位没有变化。此外,在硬件相同的条件下,该阵容的容错率和抗性均属上乘,而且方寸五庄的组合即便拿到2、3速也依然有一直站立。

  如果此时将花果山换成“三扫”大唐官府,叠起剑意之后基本无人可挡,再搭配上五庄观的真阳令旗以及法系孩子。比赛只要进入后期,就可以利用大唐官府、阴曹地府的灵宝一波决胜。

  二、三封四保一的天机花果体系

  天机花果的“四保一”阵容体系拥有极强的控制能力,女儿村掌控一速,方寸山分身辅封,封天机城干扰比赛节奏,化生寺负责回复,花果山叠起状态后不断压制召唤兽数量即可。

  此外,该阵容一旦形成控制链,就会利用速度压制对手愤怒,当对手无力释放大特技时果断开启进攻,配合瞬法进击爆须弥完成收割。

  不仅如此,这样的阵容还非常消耗对手五龙。常规情况下,大多数队伍携带的五龙丹不会超过15个,大部分都会依靠仙琴、孩子技能来解封,但这样的方式是无法破解该阵容的,就算是双封阵容大克阵,都很难打出优势。

  三、无底盘丝的四保一黑科技

  无底盘丝的四保一阵容也非常有意思,算得上是目前容错率最高的阵容之一。女儿村的一速封、盘丝的以快打慢等特性,都在该阵容内发挥得淋漓尽致。

  该阵容即便身处逆境,也可以利用龟速召唤兽拉起一速女儿村不断喝酒晶清、罗汉,再加上无底洞化圣技能清伤的特性,哪怕队伍中唯一回复点【化生寺】被点到也没关系。

  此外,无底洞的【金蝉】护盾也能很好地提升人物单位和召唤兽生存空间,从而削弱对手的凛冽攻势。

  随后,利用无底洞、盘丝洞、女儿的控制,封锁对手的进攻节奏,拉出谛听或者龙宫孩子,配合赤炎战笛秒出爆炸输出,完美收割比赛的胜利果实。

  小结

  黑科技阵容目前多以“四保一”的形式出现,利用封系或辅助门派的特性,配合赤炎战笛、真阳令旗的特色输出就能打出相当大的优势。该类阵容通常以控制为主,战术核心就是速度或抗性优势,通过不断消耗战略资源来取胜。所以,无论是遇到或者使用该类阵容,都要牢记“不要陷入对方节奏”这一点,找准时机打开缺口,方能战胜此类阵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179武神坛:渔岛血战宝阁,神木林一波夺冠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30级无级别晶清链子狂刷屏 爆总出价666万
    又出炉一件130无级别特技神装 老王如何点评
    杨洋狮驼岭封印梦幻西游蚩尤 全程语音交流
    全服最贵的110级武器 价值堪比140无级别
    千元买梦幻号赚了一百倍?这玩家已经笑疯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