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情任务全攻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蓬莱仙岛任务

 

 

领取地点:傲来国(22,98)
    任务领取人:仙岛引路使

    领取要求:人物等级≥120级

    剧情简介你来到傲来国(22.98)找到仙岛引路使
   
    
    他指引你找南极仙翁寻求仙岛的路径,南极仙翁给你信物,凭此可以登上前往仙岛的船,仙翁委托你问问福星,最近是啥时候喂小武的,你回去找仙岛引路使,进入蓬莱仙岛,来到仙岛45.129找到福星
   

    福星却说他忘记有无喂小武了,你只能问问旁边的禄星,原来禄星一直沉迷棋局,也忘记喂养小武了。他叫你帮他找来十香返生丸引小武出来吃。你拿到药给禄星,却发现小武不知所踪,于是禄星叫你去找来乾坤镜看看小武身在何方
   
  
    你找到马婆婆,她又要你去找几个水蜜桃来哄哄小孩子,你来到仙岛(80.13)找到桃花令使,使者以为你是小武,来偷桃子的,不由分说打了起来。
   
    (战斗,得到蟠桃,650000经验)
   
    打完你才知道是误会一场,桃花令使把蟠桃给你前往换取乾坤镜,从马婆婆处用蟠桃换了镜子之后,你把乾坤镜交给禄星,禄星发现长寿郊外路人甲非常可疑,于是你前往查看,发现路人甲果然是小武所化,他偷吃蟠桃逃下凡间之后,居然给一个妖怪欺负,只有躲藏起来,你来到郊外(88.83)找到驼背大鼋。
   

    准备教训教训他,谁知道被他打的晕头转向。
   
   (战斗,必死无损失)
   
    妖怪赢了你之后,露出口风是喝杨柳甘露长大的,于是你前往普陀山找青莲仙女帮忙,青莲仙女告诉你那大鼋原来是一个金鱼精,给你法宝花篮去收服他,你回去找到大鼋,大打出手
   

    对那大鼋使用花篮,马上就搞定了,收拾完小怪之后战斗结束。
   

    你把花篮交回给青莲仙女,青莲仙女告诉你,要知道小武的真实身份,就要去找小紫,你找到小紫,得知原来小武就是神龟玄武,今次也是应劫所需,你回去找到路人甲,告诉他此劫,他于是前往通天河等到唐僧师徒,全剧情完。
   



简易流程:
    仙岛指路人─→ 南极仙翁 ─→仙岛指路人─→ 福星─→ 禄星(寻物十香返生丸)─→马婆婆 ─→桃花令使(战斗,得到蟠桃,650000经验)─→马婆婆(给予蟠桃,得到乾坤镜)─→ 禄星 ─→路人甲─→ 驼背大鼋(战斗,必死无损失)─→ 青莲仙女(得到花篮)─→ 驼背大鼋(战斗,用花篮投掷大鼋,得到彩果,锻炼图册或者炼妖石,785000经验)─→青莲仙女─→ 小紫─→路人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