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六大组别前瞻 谁将拿下年度最终荣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9年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的线下决赛将在本周末决出。六大组别,十二支豪门战队齐聚南京,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今天铁柱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六大组别的各个战队,回顾一下他们2019年的群雄历程,让大家对他们更熟悉。

  一、精锐组

  精锐组的决赛时间为12月21日,周六的上午11点,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摘星可得和展翅飞翔。两支战队在2019年都没拿到冠军,本次决赛定会产生一支冠军战队。

  “摘星可得”战队是可以精锐的超级豪门,本次年度总决赛更是将本年度三支群雄冠军战队全部击败,拿到线下决赛的名额,风头一时无两。在线上的投票中,绝大多数的玩家都看好摘星可得战队夺冠。

  战队中,“抓鬼小魔王”和“封妖小方寸”称得上是精锐第一魔王和精锐第一方寸,是战队的招牌角色。传闻中,魔王的无级别项链打了18锻舍利子,硬件水平堪称顶尖。

  第六赛季线下总决赛,摘星可得战队使用了三攻阵容跟对面对轰,这次门派调整后是否会继续上三攻?可以期待一下。

  “展翅飞翔”战队是本次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上的黑马,这次群雄他们的阵容虽然变化不大,但是阵法多变,鹰阵常用,虎阵,雷阵,云阵,风阵等阵法都上场,显然是有备而来。

  在决赛之前,展翅飞翔换了名字,不知道这会不会给他们带来好运气,让他们一黑到底拿下冠军。

  二、勇武组

  勇武组决赛将于12月21日,周六13:30开打。争夺冠军的两支战队是勇武的知名团队“德云皓子”和“聚一聚”,两支战队都是勇武成名已久的老牌豪门。

  2019年群雄6个赛季中,德云皓子和聚一聚都拿到了2个群雄冠军,这次年度总决赛上将决出谁是2019勇武第一战队!

  “德云皓子”战队基本上是群雄决赛常客,在本年群雄逐鹿上拿下2个冠军和2个亚军,实力毋庸置疑,是本次夺冠的大热门。

  “聚一聚”战队可以说是“奥运明星队”,对战石智勇是奥运金牌运动员,团队实力不遑多让。虽然投票结果显示,玩家认为“德云皓子”夺冠几率较大,但是“聚一聚”战队也不弱,他们两次进入决赛都拿下了冠军。

  回顾:

  两支战队在第六赛季决赛上就较量过,前期“德云皓子”战队完全压着“聚一聚”战队打,只是在决胜时刻之前被反点,局势瞬间逆转,最终聚一聚成功逆袭翻盘。

  第六赛季的线下决赛,“聚一聚”战队使用了龙宫,不知道本次决赛会不会再用呢?喜欢龙宫的玩家可以留意一下喔!

  三、神威组

  神威组的决赛将于12月21日,周六晚上19:30开打。决赛交手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小鸡送分”战队和“阵法大师”战队。

  “小鸡送分”战队可以说是神威顶级豪门,也是“电竞全明星”队伍,队内有着多位电竞明星!

  2019年群雄逐鹿6个赛季中,“小鸡送分”战队拿下了3个冠军,团队硬件和指挥实力十分强大,在神威组中数一数二。

  在半决赛上,“小鸡送分”战队使用了双地府阵容战胜了硬件第一的“万里长城”战队,拿到线下决赛门票。不知道这次线下决赛,他们是否会是否会有特殊阵容出现,值得期待。

  “阵法大师”战队是有着著名女主播歌泣的神威团队,他们团队之前一直秉承着“天地娱乐为主,PK打架为辅”的游戏方针。在众人以为他们“玩一玩”的时候,他们突然“认真了”,使用神威最常用的鹰阵和虎阵,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

  从阵法大师的图片看出,他们是有“天才指挥”,不知道这次决赛是否能借用禁选机制打出特殊战术,战胜群雄冠军队呢?拭目以待。

  四、天科组

  天科组的决赛将于12月22日,周日上午11:00开打。两支战队分别是“蝴蝶泉边”战队和“绝世无双”战队。两只团队都是天科豪门团队,通过玩家的支持率就能看出,他们都是大热门,谁胜谁负很难预测。

  “蝴蝶泉边”战队的在本年度一共拿下2个群雄冠军,硬件实力和指挥实力属于顶尖水平。在前不久蝴蝶泉边战队的展示中,他们的女魃墓凑齐了一套极品140级超级简易灵饰,十分暴力。

  “绝世无双”战队在2019群雄逐鹿上拿下3个冠军,荣誉积分排名第一。在东海崂山中,天科玩家比较多,他们的粉丝也达到了3848人,相较蝴蝶泉边要多很多。

  若是这次“绝世无双”战队夺冠,他们是稳定的天科第一战队了。

  不知道这两支豪门战队碰撞,能否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意外惊喜呢?

  五、天启组

  天启组的决赛将于12月22日,周日下午13:30开打。决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下沙扶贫”战队和“再忆时光”战队。

  “下沙扶贫”战队的冠军战队,2019群雄逐鹿中就拿下了4次冠军,真正的决赛没输过。

  在灵宝系统出来之前,“下沙扶贫”战队喜欢用三扫大唐做主力,现今他们顺应版本变化,常用双咒师普陀和四扫大唐点杀阵容,成了天启组的传说。

  在决赛当中存在禁选,这次不知道“下沙扶贫”战队是否能使用他们的双咒师普陀呢?周末揭晓。

  “再忆时光”战队在本年度中的成绩一直稳步提升,从三十二强到十六强,再到第六赛季的亚军,他们一次次的证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不知道这次的年度总决赛他们能否再进一步,成功夺冠!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六、天元组

  天元组的决赛将于12月22日,周日晚上18:30开打。“魑魅魍魉”战队VS“冷风冷夜”战队。

  “魑魅魍魉”战队即牡丹亭服战队,他们在第六赛季上取得了季军成绩,战队实力相当强悍。本次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在进一步进入线下决赛,能否夺冠就要看周末的比赛了。

  “冷风冷夜”战队就是二狗的齐云楼服战队,这一次二狗阵容齐全,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半决赛击败了珍宝阁的双咒师普陀,杀入线下决赛。本联武神坛中更是未尝一败晋级决赛,可却在决赛中惜败钓鱼岛。

  现今的齐云楼已非昔日灵隐寺,堪称服战豪门,不知道这两支战队在线下决赛相遇,会给我们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意外呢?敬请期待。

  总结:

  2019年即将过去,群雄逐鹿经历了6个赛季的征战,现今年度总决赛到来,12支战队将在线下比赛中争夺本年度最后的冠军荣誉。他们是否能在本次比赛中总结全年PK经验,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大家拭目以待!

  本周末,2019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将在南京举行,同时还有嘉年华庆典,大家要是在线上买不到门票,可以直接到线下买票进场,共同见证六大群雄冠军诞生!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