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浪淘纱750W少零被捡漏 买错宝宝要退货 拉黑就勾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浪淘纱750W少零被捡漏;2. 给了一件限时的专用无级别铠甲;3. 加副本太老实是不是很吃亏?4. 早上被捡漏,晚上捡回来;5. 买错宝宝要退货,拉黑直接勾魂?

  一、浪淘纱750W少零被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发了一张图,摆摊750W卖了一个浪淘纱礼盒,其他物品陆续上架,另外一个浪淘纱则是摆7555W,这很大可能是少打一个零被捡漏了。

  嘉年华新锦衣出来,女角色染色锦衣非常好看,又有玩家将浪淘纱礼盒推到风口浪尖。大烟花区囤浪淘纱的玩家比较多,价格升得慢,又不太好卖,在新锦衣冲击下就更难了。

  浪淘纱礼盒7500W算涨了不少,不过少打一个零就血亏一波了。以后上架还是看好一点,免得再出现这种被捡漏意外。

  网友:我怀疑是自导自演来黑我浪淘纱

  二、给了一件限时的专用无级别铠甲

  总说年底来了容易出无级别,玩家回归想试一试,结果还没来得及去鉴定,回流大礼包就送了一件专用无级别100级铠甲,还带个有效期。运气都用在这了,这去鉴定还会出吗?

  太难了!回流礼包给无级别,年底的好运气都用在这里了,这比环装出无级别还要悲剧。

  网友:你要是先买个装备鉴定再点回流大礼包就给力了,心痛你3秒钟!

  三、加副本太老实是不是很吃亏?

  玩家“夜叶爷”发的动态,和别人合作通天河副本之前老实交代了实力:我杀的慢,只能杀小的,介意么?回答的都是出奇的一致:有团了!

  现在合作副本都是效率时代,高端队伍杀BOSS会嫌弃你杀小怪慢,稍微差的队伍想你去杀BOSS,你这么老实很难让人跟你一起做副本。

  相比昨天的魔五庄加副本,这么老实的玩家你会一起合作通天河不?

  四、早上被捡漏,晚上捡回来

  玩家“小不点多多”发的动态,早上的时候卖点环装和红玫瑰,不小心将一朵红玫瑰当环装卖了,血亏一波。不过晚上做任务的时候看到一个摊位4.3W卖摇钱树苗,还三棵,这波少零的捡漏完全回血了。

  平时摆摊要是多个物品一起上架要注意一点,别将高价的物品摆上了。不过即使被捡漏也别沮丧,多逛逛总有捡漏的机会。

  保持乐观向上的游戏心态,被捡漏不沮丧,捡漏要截图,大家乐一乐!

  五、买错宝宝要退货,拉黑直接勾魂?

  玩家在网上爆料,2222W摆摊卖一个进阶高速画魂,高魔心和高法爆,没须弥带宝宝装备,任务用也可以。有玩家买错了想退货,还说不要拉黑,否则直接勾魂。你这么说,我就算想退货给你也不太乐意吧?

  买错宝宝客气一些或许卖家会退一下,你拿勾魂说事就让人不愉快了,说的别人好像怕你一样。高魔心高法爆进阶宝宝,在游戏里不好卖,摆藏宝阁会有人要的,毕竟速度快带红书。

  网友:如果宝宝有须弥被你捡漏,会还回来吗?还想着勾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