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资料片内容再次曝光 惊现101伤的宝宝装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惊现101伤宝宝装备;2. 新资料片内容再次曝光;3. 专用无级别又翻车了?4. 任务3技能须弥追书高魔心;5. 线下买浪淘纱被教做人。

  一、惊现101伤宝宝装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99灵气的三眼天珠打造一件宝宝铠甲,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竟然出了67伤害,加34力量,按照往常的说法就是101伤害,防御还达到了137,十分给力。

  目前来说达到100伤以上的宝宝装备很少,出来后都能卖出一个天价。按照现在服战队的需求,这件宝宝装备出来很快就会被预定,不愁卖不出去。

  网友:我九眼天珠都不出加伤害,你三眼天珠就出这么给力?狗托!

  二、新资料片内容再次曝光

  新资料片消息从16日到19日都有爆料,今天的最后爆料是“青丘庭院家具”,官网上放出了两张图片,场景做得非常漂亮,就不知道在游戏里面会怎样。

  2020年新资料片曝光暂时到这里,大家要想看看新召唤兽有多少只,在什么级别可以留意周末的嘉年华。

  三、专用无级别又翻车了?

  玩家“阿琪”发来投稿,在网上看到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图片,有玩家鉴定出一把120级专用无级别棒子,伤害414,命中487,加25耐力,伤害和命中没爆多少不是重点,最关键的是玩家的等级超过120级了,妥妥的专用无级别现场。

  最近看无级别比较多,翻车也多,没想到这回还有一个专用无级别翻车的例子。这次的无级别翻车有点悲剧,点了专用爆了很少伤害和命中,这还出无级别。

  这是最近出的专用无级别吗?好像不怎么看见。

  四、任务3技能须弥追书高魔心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给一只成品的须弥机关兽追书,想打掉法术连击,选择上了高级魔之心。感觉这波追书有点看不懂,虽然任务用的须弥不需要法连,可是追本法术波动,感知甚至是高敏捷都可以,这本昂贵的高魔心就有点浪费了。

  成品须弥最忌追书,要是掉了就悲剧,想卖出去都难。即使是蓝书须弥追书选择便宜书就好,掉了不会这么伤。目测这位玩家的宝宝套装是高敏捷,想一本高魔心上去掉法连,可惜须弥走了。

  网友:等放出须弥点化石或许能拯救一下!

  五、线下买浪淘纱被教做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想着买套浪淘纱锦衣,原本想游戏币买,对方却要线下。结果就如上图,玩家400元线下买浪淘纱后被各种拖延,最后才相信自己被骗。

  现在嘉年华新锦衣出来,给浪淘纱来了一波冲击。遇到这种事情世界收就行,千万别贪小便宜走线下,绝大多数情况都会被教做人。

  网友:建邺巡逻天兵都喊哑了,还有人相信线下交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