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39联冠军德阳文庙指挥冥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德阳文庙,一个史上最年轻的甲组冠军服务器,原味小雨之前代领的德阳文庙给大家创造了太多的震撼!地震募捐、随后封蚩尤,让当时众多服务器在抽签时祈祷不要对垒德阳。之后合区,德阳卷入内战——原味VS冥。当时原味如日中天,冥家族处于劣势,根据某猪友爆料,冥家面对强势原味并未退缩,反而努力刷经验、砍经验、砸BB,最终与原味各占半壁江山。随后,原味出现家族人员卖号,甚至有人风言小雨也卖号了。而此时的冥家则如初生之日,自35联开始接替原味,创造了德阳的另一幅神话:

  35联乙组冠军。

  36联小组5连胜,不幸的是决赛输给了朱紫坊。

  37联小组依然是5连胜以15分晋级复赛,最终得到第4名,相当可惜。

  连续3届服战,冥家族有些累,但不气馁,38联让德阳另一支队伍去锻炼,顺便自己也休整一段时间。

  39联,冥家气势如虹小组依然是5连胜15晋级,一路过关,最后终于完成自我救赎,夺得39联服战冠军。

  今天,很荣幸可以采访到冥队伍指挥者——冥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