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狗完虐大唐 神兜兜价格被炒到80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梦幻西游每年新年左右都会出一个生肖神兽。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金丝猴?今年是狗年,当然也要出一个神兽。随着之前的超级猪小戒出现成为梦幻西游史上唯一一个能秒9的召唤兽,许多区的价格已经炒到上万元。这次的超级神狗也同样加入了新技能—理直气壮。

  理直气壮其实可以理解为三连击,从几率和减伤来看,基本都和高级连击差不多,只是多打了一下。但是这样的技能作为一个神兽来讲确实很实用。

  高级独行作为新版本加入的技能,个人认为是很鸡肋的。抵抗封印的能力提高50%还不如打一本高神迹呢,这样的技能估计和高级合纵之类的一样沦为垫书技能吧?

  法术形态的超级神狗就更有点看不懂了,作为一个法术型宝宝,为什么必带高防御呢?是策划脑子出问题了还是这个神兽没做完就拿出来呢?不过即使有一些缺点,许多玩家因为理直气壮的存在也是必须要买一只,此外还有马上过年许多本命年玩家为了冲喜也选择买一只,一些服务器的神兜兜一瞬间被炒的价格疯涨。

 

  从最早的600W直接炒到800W,有钱就是买你速度就好!可以看出来神兜兜直接50W-100W的加,不得不服,这些玩家为了一只神兽也是拼了命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