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辅助天机城门派搭配推荐:前期容易打出优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看了不少辅助天机城的比赛,发现这个门派在PK中是真的很强,但是想要发挥出它最大的效果,在门派搭配方面还得下一番功夫。今天我来给大家聊聊辅助天机城的门派搭配,主要针对175的PK。

  先来推荐一套比较常规的阵容:女儿+天机城+普陀+大唐+女魃墓。

  跟国标点杀队相比,这套阵容就是把地府换成了天机城。这套阵容的优势在于稳,防守有天机城和普陀,进攻有大唐和女魃墓。而且天机城可以用锋芒毕露限制敌方清宠和点杀,很容易在前期打出优势,然后天机城用诱袭控恢复,依靠大唐加女魃墓的超高输出推掉对面。

  不过天机城一定不能死,如果天机城被点杀的话,得等很多回合,直到天机城伤势回上来之后,它才能重新拥有战斗能力。这段时间的防守能力非常弱,很容易被对面找到突破口。

  接下来推荐一套比较暴力的三攻阵容:天机城+普陀+大唐+女魃墓+龙宫。

  这套组合的推进能力非常强大,大唐加女魃墓点杀,龙宫面伤清宠,天机城防对面点杀,如果运营得好,甚至有机会在回合之内推掉对面。不过这套阵容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只能打一波,而且天机城肯定不会为了一速而放弃生存,所以没有封系一速,很容易被对面控死。

  最后我给大家推荐一个三封阵容:女儿+五庄+天机城+普陀+大唐。

  这套阵容的优势在于控制能力强,女儿抢一速控场,五庄的套子封人加控晶清,天机城的锋芒毕露防止对面清宠和点杀,然后依靠大唐的输出慢慢跟对战方打消耗。这个阵容的缺点也很明显,多封系队伍都怕女魃墓的幻魔蛇,如果遇到对面幻魔蛇神两三次的情况,很容易就崩盘了。

  如果大家想到了不错的门派搭配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