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积分赛第五场 成都府停电逃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

  2018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二赛季赛事火热进行时,5月份的赛程如图所示,<110级的战队将参与积分赛的角逐。

五月份赛程
五月份赛程

  经过5月16日的激战,第五场战果终于出炉,CC90096团队排名掉了下去,其中有勇武组CC90096皓子比赛只有三人参加,不知道内部发生了什么事,另外精锐组成都府的职业扫塔队在比赛中突然逃跑,据说是指挥家里停电了!难道是拉闸术再现?

积分榜
精锐组积分榜
积分榜
勇武组积分榜
积分榜
神威组积分榜

  精锐组积分赛第五场 灵隐寺 烈酒舰胡郭(观战方) VS 成都府 虎猪春风郭叶(对战方)(胜)

  双方都是龙阵,观战方居然带了两个女魃墓,开局直接点杀对战方地府,而对战方这边没有防住,不过没关系,观战方这边没有守尸的条件,反观对战方第一时间召唤出怨灵,看来是为下一步的幻魔做准备,观战方继续点杀,而对战方这边则是继续清宝宝,观战方套路不错,但是控尸是个大问题啊,不然再打下去,迟早弹尽粮绝,对战方催眠控制观战方,不让其有出手机会,接下来再点死观战方龙三位的女魃墓,此次对战方场上的宝宝、幻魔、怨灵都蓄势待发,对战方再冲一波,成功带走观战方!

群雄逐鹿精锐组
群雄逐鹿精锐组

  精锐组积分赛第五场 嘉陵江 楚楚baby(观战方)(胜) VS 成都府 职业扫塔队(对战方)

  观战方开局一波集火试试水,没占到便宜后开始稳扎稳打,对战方这边主要清宝宝,12回合,观战方两个输出单位中大死亡,这波就很尴尬了,看来观战方要稳下节奏,对战方一波集火点杀没有成功,观战方及时卡大金挽回局面,可惜对战方的物理系是力地府,在点杀方面,确实不如大唐,观战方这边有速度优势,依靠封人清宝宝的战术,清掉了几波宝宝,对战方补一波须弥,可惜没冲掉观战方,然后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对战方居然逃跑,后来对战方队员爆料,指挥家里停电了,拉闸术再现?无论如何,恭喜观战方获胜!

群雄逐鹿精锐组
群雄逐鹿精锐组

  勇武组积分赛第五场 东海崂山 CC9966多情(观战方)(胜) VS 大观园 刷个奶子平吗(对战方)

  虎阵小克龙阵5%,双方都是双输出三辅助阵容,对战方拿到一速,略占优势。开局,观战方的宝宝就被针对,没几回合就飞出场外,紧接着对战方出一波须弥,观战方在没有宝宝卡大金的的情况下,差点崩盘,所幸有罗汉顶着,加上地府转辅助恢复,勉强稳住局面,次回合赶紧出一波宝宝,对战方继续清宝宝,观战方点死对战方女儿,紧接着地府和龙宫相继倒地,最后连普陀都不能幸免,虽然对战方还有孩子,不过也无补于事,根本站不起,恭喜观战方获胜!

群雄逐鹿精锐组
群雄逐鹿勇武组

  勇武组积分赛第五场 蓬莱岛 蓬莱kEr(观战方) VS 蓬莱岛 趁此生未老(对战方)(胜)

  观战方五巴蛇卡开场很有想法!难道是传说中的诅咒流?开局,观战方女儿镖对战方,看来是要让对战方中毒,这里普及下巴蛇卡的作用,巴蛇卡是高级毒技能,同时可以免疫DF的毒以及宝宝毒,中毒后每回合掉10%的HP和5%的MP,战斗持续到第六回合,观战方场上的宝宝已经被清的所剩无几,而对战方一个晶清化解了中毒状态,随后对战方封印观战方继续清宝宝,观战方这边也是沉得住气,毕竟双地府加普陀的恢复,也是足以稳住局面。观战方看来是想消耗对方的蓝量,对战方的WZ孩子一出来就被清掉,其实像打诅咒流的话,阵法方面选防御型阵容比较好,如蛇阵、地阵、云阵,经过一番激战,最后对战方侥幸获胜,观战方虽败犹荣!

群雄逐鹿勇武组
群雄逐鹿勇武组

  神威组积分赛第五场 青花瓷 小鸡送分(观战方)(胜) VS 东岳泰山 有请下一队(对战方)

  神威组的阵容几乎都是双封阵容,打的就是持久战,这局当然也不例外。双方都是封人清宝宝,比赛看谁的宝宝先飞完,在最近几场神威组比赛中,我们发现高鬼魂的宝宝好像越来越多,像神威组这种持久战,高鬼的实用价值确实不小,五回合后又满血站起来,目测这样发展下去,高驱耐攻或者高驱耐法会兴起,就是为了针对这种宝宝。在高驱的作用下,打鬼魂宝宝也有不俗的伤害。战斗已经超过了100分钟,马上要结束了,双方的宝宝都已经差不多,双方都在准备最后的绝杀,观战方封印对战方输出,保证己方的生存能力,随后点死对战方普陀,再配合须弥守尸,对战方虽然卡到罗汉,但是还是扛不住观战方的暴力面伤,随后凌波城也倒地,对战方想拉,可惜时间到了,恭喜观战方绝杀成功!

群雄逐鹿神威组
群雄逐鹿神威组

  神威组积分赛第五场 沂水雪山 大锅嚯冰阔落(观战方) VS  兰亭序 δ假洒脱(对战方)(胜)

  观战方鹰阵被大克10%,不过对战方是单输出阵容,主要还是看辅助实力,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双方都在清宝宝封人,观战方这边双凌波阵容输出会比对战方要高,但是被对面封的死死,飞机不出来,只能一直平A叠加满天伤害,对战方大唐起干将,不过应该是为清宝宝准备的,这种打法来说,就是对清宝宝,然后等一波爆发点杀,最后拉须弥面伤带走,战斗已经35回合,对战方普陀天宫倒地,观战方拉须弥没有控尸成功,对战方拉起反点一波,观战方瞬间团灭,恭喜对战方获胜!

群雄逐鹿神威组
群雄逐鹿神威组

  小组赛积分赛第五场已顺利结束,恭喜获胜的战队,这次的比赛可谓八卦多多,首先是勇武组的CC90096皓子弃赛,然后精锐组成都府指挥家中停电,真是“多事之夏”啊!下次积分赛的时间是5月21日,关注叶子猪,我们不见不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