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来了 藏宝阁上的弱点装备价格已起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周二维护之后,新门派花果山已经在测试区放出了,喜欢大圣的玩家可以去拜入花果山门下了,那么花果山这个门派应该怎样搭配装备呢,蓝点哥哥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花果山一经放出,很多玩家和主播都已经对这个门派进行了测试,是一个标准的物理系无疑。

  既然是物理系,在PK装备的选择上,破血、野兽这俩特技必不可少,另外花果山有一个经脉叫做“火眼”,效果是弱点击破造成的伤害增加50%!点这个经脉的花果山玩家朋友们也可以购买带有弱点击破特技的装备。

  法宝和技能增加暴击几率也是花果山这个门派的特色之一,在测试的过程中,蓝点哥哥发现花果山打出暴击的几率远高于其他门派,所以175的玩家在购买160级装备的时候,可以考虑购买附加物理暴击几率特效的装备。

 

  另外在武器的选择上,男性角色最好推荐选择扇子、锤子、弓箭造型的武器,因为这三种造型的武器可以跨种族使用,比如扇子人族的逍遥生和仙族的龙太子可以用,锤子仙族的神天兵和魔族的虎头怪可以用,弓箭仙族的羽灵神和魔族的杀破狼可以用,这样以后玩家朋友们想转门派的话,就可以不用换武器啦,性价比很高!同理,女性角色的玩家推荐购买环圈、魔棒。

  任务方面,由于花果山的技能“神通广大”和经脉“逐胜”在与NPC战斗时,均可以额外攻击一个目标,所以花果山任务挂机时的主要输出手段是普通物理攻击,物理攻击配合技能和经脉,可以对三个目标造成伤害。所以花果山的任务装备,蓝点哥哥推荐浪涌套,虽然只有第一下物理攻击能触发套装,但是任务时带上两个嗜血幡,也有机会出现打N下的情况,如果任务漫天套能带永不磨损特效就更好啦。

  由于花果山的经脉,把“弱点击破”这个本来已经被大众遗忘的特技再次推进了我们的视野,目前藏宝阁上凡是跟弱点击破相关的装备,价格几乎都翻了好几倍。

  下图这个弱点+物爆的男头,标价66.66W。

  下图这个精致弱点男头,现在标价15.55W。

  下图这个精致弱点女头也标价15.55W,有可能在同一个商人手中。

  下图这个愤怒弱点腰带,标价2.8W。

  下图这把无级别弱点枪,伤害很高,还附加特技弱点击破,非常适合花果山,目前标价36.66W,感觉花果山放出后会比以前好卖很多。

  下图这个物爆双加衣服,标价22W,感觉顶级的花果山玩家,应该会追求全身物理暴击!

  另外仙族的高伤武器和不磨武器价格也迎来了一波上涨。下图这个锤子,总伤高达1016,并且还可以再打一段,狮驼、凌波、花果山、力五庄都可以用,还附加穿刺效果0.94%,目前在CBG上摆了28.8万。

  肆耀这个专用五庄的神器号,之前摆20万在藏宝阁上有快半年了,一直没卖出去,自从花果山要放出之后,直接改价40万。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一看藏宝阁,一个新门派的放出,对于其相关道具的价格影响有多大,而对物价这么敏感的,永远是藏宝阁的高端倒卖商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