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状元坊新出140无等四法青云 4W4公示期被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日精彩爆料不断!间隔一天,各大服务器又有哪些装备新鲜出炉呢?一起来瞧瞧。

  首先是昨天状元坊刚出的140无级别四法青云,笔者下班后在地铁里就看到群里一阵骚动,仔细一看又是狗托出现了。幸运儿在感谢打造者之后,马上就以4W4的价格出售,然后公示期被预定,现在已经被秒了,真令人羡慕嫉妒恨!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另外这个同样产自状元坊,前几天刚出的,老板自己打造自己鉴定,因鉴定者本身是一个热爱PK的老板,自从出了这把无级别后,充值欲望更强烈了,天天跑环天天鉴定,已经劝不住了!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然后又是刺激路人系列,抗揍直播间新出的无级别腰带,10条就刷出了,你让那些一年还在为无级别梦奋斗的玩家情何以堪呢?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紧跟着是半夏直播间的爆料,话说半夏最近运气不错啊!不停地出极品,似乎停不下来了,这也是直播结果中最值钱的蓝字了!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抗揍直播间传出的爆料,160晶清头盔还带治疗能力,这典型就为和尚而生的,不过感觉之前有爆料过这个,猪友们是不是也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牡丹亭新出的140不磨锤子,而且双加力敏49,不仅加对还算很高的附加属性了,我家大狮驼表示很喜欢!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天科极品武器,130简易高伤扇子,虽然没有力敏这类使用的武器,但现在流行根据装备配置后再洗点的套路,最终属性也不会差到哪去的。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钓鱼岛前阵子新出的100晶清鞋子,这类没加工的目前在CBG搜不到,基本都是点化了套装之后丢上去的,价格都过5000,但对神威老板而言,这点钱不算钱!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法系最爱,140不磨魔棒+魔体56,初伤不低,魔王的同学最喜欢了!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最后,一把140的无级别神器横空出世,初伤高达800,由于无级别今天看多了,我们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也想去博一把,你有这种冲动吗?

新出装备
新出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