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元身卖了6000块 老板打造直接弹3点成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浩仔曾经给大家盘点过梦幻西游中目前来说最贵的几把武器,基本都是150的无级别装备!相比而言,160级的装备由于没有无级别特效,可能价值比150无级别特技低一点!但是那些160级的晶清罗汉大特技,还是很值钱的!

  经常玩军火的应该都知道,打造160级的装备,需要幻化150的装备,用幻化出的元身和战魄来打造!一般普通玩家,最多就是幻化不用强化石保的10次,到最后无论好坏都会打造,因为10次以后需要的强化石成本实在是太高!不过对于神豪来说,有钱真的会多保几次元身,浩仔见过最多的幻化次数就是200多次,真不知道这位玩家当时经历了什么!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关于极品元身的打造!

  幻化4次出附加特技特效腰带,老板高价买下直接打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一个仅仅幻化了4次,就出现了附加特技14%和特效6%的腰带,虽然说没有达到附加的极限,但是已经相当不错,当时老板摆价9000多,老王直播间的老板腰总,问老板6000卖不卖,玩家当场就答应了,直接让腰总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腰总在这个区没有号,直接藏宝阁秒了一个,然后买元身,取元身,一气呵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紧接着老王也自掏腰包,在藏宝阁秒了一个战魄,说要入股这波打造,万一出了愤怒特技带法爆或封印的腰带,还可以分一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还把自己的股,分了一半给第一个送灵宝图鉴的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后,直接弹了3点成就,而且第一件就是特技成就,难道今天真的要逆袭了吗!前段时间一个160愤怒光辉腰带,直接被陈无敌以100万高价秒走,只要是服战实用特技,再带个愤怒,百万肯定跑不了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个成就破碎无双,还算可以吧,只要带个愤怒,还是可以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完了,没有出愤怒的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尴尬,只有一个破碎无双特技,这下连元身的零头都没有收回来!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元身真的就是赌,运气好愤怒特技,运气不好就是白板,就看哪个轮到你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