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平民号回归梦幻 装备宝宝全靠省吃俭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里经常会有很多这样的玩家,有一颗渡劫心,但是却缺乏渡劫号的经验和金钱,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没有其他方法完成这个心愿,我们今天带来的这个回归玩家就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作为一个回归玩家,才从藏宝阁上买下的这个155级化生,玩家对比过,非常的平民化,接下来这个号和我们的这位回归玩家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可以看看这个号的修炼,离渡劫还差了远远的一截,但是这并不能打击玩家的积极性,毕竟有一颗渡劫梦,以后这个号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到手了以后,玩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清理剧情了,这个号还有很多的剧情可以清理,清理干净以后就要省吃俭用的攒钱点修点技能买装备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最喜欢的宝宝就是夜罗刹了,因为他是一个老的玩家,那个时候特殊点的宝宝就是夜罗刹,所以在玩家看见了这只夜罗刹以后,毫不犹豫的从藏宝阁上买了下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经验最快的方法就是跑环了,号主也表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跑环了,但是为了省钱,环都选择的是去传说出来。现在玩家的号还在慢慢打造中,相信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个化生号一定已经是个渡劫大化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