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书终极秘籍 1本不掉上全红你也能出万元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中炼妖打书我们经常见,其实普通宝宝打全红并不难,只要你有钱多拍几本就完了!但对于带有特殊技能的宝宝来说,真的一不小心特殊技能掉了,前功尽弃!比如力劈华山或者须弥宝宝,力劈或者须弥掉了,那基本就是回炉货!有人说打书有技巧,要根据时辰五行还有技能的位置,又有人说打书凭的是运气,这个各有各的观点吧!不过呢,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这两组,堪称打书的模范,一本不掉上全红,大家可以学习学习!

  6技能死亡法防打全红,老王直言,老板再继续打,爱找谁找谁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死亡法防玄珠灵仙,这个宝宝自从上线起,就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因为它的造型实在是太萌了,但由于它的必带技能少,所以合宠出多技能宝宝是难上加难,更何况这种死亡法防双特殊技能的宝宝,至少是经历了两次回炉才出来的,别看技能少,打成至少是1万元以上的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种死亡法防宝宝,一般技能都是确定的,高反震高幸运高防御等等,这第一本选择上高级防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覆盖掉了吸收,只要死亡法防没有掉,就还有希望,假如其中一个特殊技能掉了,那么打书肯定结束,接下来迎接它的就是继续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高级敏捷,虽然速资不高,但是还是可以弥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上去直接覆盖掉低级反击,看上去只差一个永恒就全红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幸运你就给我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漂亮3本红书上去,一个特殊技能没掉,一本也没循环,直接全红了,看着倒是挺舒服!但是这本高反击其实是什么用都没有,上一本高反震才算完美,但是到这里主播说什么也不打了,因为第一是循环的可能性很大,第二很容易掉特殊技能,所以他就直接说了,老板爱找谁打找谁打去吧,反正我是不打了!

  7技能须弥画魂打书,4本书上去,竟一本不掉全红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种须弥宝宝,如果须弥掉了,真的是连五开都不会要,现在法宠法波法爆可以是低级的,但是须弥一定要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远洋君也是不墨迹,不遮挡,第一本高级反震干掉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本高级魔之心打掉飞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本高级法波干掉慧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本高级法术暴击干掉吸收,完美收场,4本书一本不掉一本不循环,这画魂就全红了,带个套子美滋滋,远洋君真不愧打书小红手!

  好了,这就是今天这波一本不掉打全红资源,你们有没有学到点什么?

  什么打书秘籍,那就是不怂直接干,需要什么技能上什么技能,管他什么位置时辰队伍当前图,闭着眼上就是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