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时尚先锋 胖嘟嘟的超级神猪360度展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年末,最让玩家翘首期盼的召唤兽就是生肖神兽了!昨天维护后,神兽的兑换列表,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成员,那就是我们今年推出的胖乎乎的小可爱超级神猪了!已经有时尚的梦幻达人屯好了灵兜兜和神兜兜,就等着列表一刷新换起来了!让我们也一饱眼福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是当之无愧的时尚达人了,每年第一波兑换,从不落下!换好之后,赶紧到拍照圣地北俱芦洲亮出来,美美地拍张纪念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仅仅一张图片肯定满足不了我们玩家的好奇心了,赶紧切入战斗,来个背影杀!胖嘟嘟的神猪真是萌翻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光有颜值肯定是不够的,还要有实力呢!让我们来看看超级神猪的特殊技能吧!哈哈,作为一个吃货的主人可不容易,以后要随身带着包子了!另外两个技能,高级神佑和高级防御也保证了平时的生存力!很实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包子当然不是白吃的!攻击扔出一枚,吃饱了才好干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展示完毕!最后,再穿上最爱的青花瓷,带着小萌宠拍一张照吧!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被我们憨态可掬的新神兽吸引呢?那就快快去抢购最近限量发售的“金猪纳福”礼包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已经有幸运的玩家抢到了,礼包内容非常的丰富,即可兑换神兽,又能入一套长草已久的锦衣,还有神奇的饺子,可以顺便水一波经验,美滋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