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力劈混沌兽 主播说太假了上号探究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混沌兽是渡劫155才能携带的召唤兽,由于造型好看受到不少玩家喜欢,尤其是进阶后造型,更是动感呆萌,只可惜天生必带技能较少,所以合出多技能的是难上加难!即使是不带特殊技能,10技能以上的混沌兽,都很少见,更别说带力劈善恶等这种特殊技能的!不过,这次浩仔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只拥有特殊技能的混沌兽,而且它拥有的还是两个特殊技能,可以说是梦想中的混沌兽!

  9技能双特殊混沌兽,技能完美,只能在梦中出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时有粉丝给老王发送了这张图片,想让看看这只混沌兽到底能值多少钱!直接把老王看懵了,这简直就是梦想的宝宝,可能梦中才能看到!老王也直言,如果不登上号看见真实的宝宝,基本是不会相信的,想登上玩家的账号一探究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真金不怕火炼,玩家直接让老王登号查看,结果真实存在!带力劈和法防两个特殊技能,高幸运高防和高反震完美辅助技能,带上高神套,不缺技能相当完美,如果不是真实见到,你敢相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个元宵还没有吃,吃完攻资能达到1500攻资!而且,玩家直言这只宝宝只想卖给陈无敌,就是不知道他要不要!当然最后老王也给出了自己的估价,恐怕要超越10万,不知道这只球球能花落谁家!

  灵饰鉴定出3相同属性,看到结果,尴尬死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时老王直接鉴定了12个120级的手镯,而且图鉴都是自己制作的,所以出了好东西不用分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鉴定到第10个,真的弹了成就,一样的加成!如果说好的加成的话,就是3气血或者3防御,或者是封印命中率等等,而垃圾的当然就是抗法爆抗物爆这些,究竟会是那种属性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实在是垃圾的不能在垃圾,真是先给你惊喜,再狠狠泼一盆冷水,清醒清醒吧!

  全服第一件18段宝石装备,诞生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件无级别野兽头来自千里之外神威团队,无级别已经相当不错,再带上野兽之力,真的是极品中的极品,目前来说只有再出一件150的无级别野兽头,否则真的没有其他头盔跟它匹敌!老板也决定给他上一颗18级红玛瑙!

  当然,18级红玛瑙和黑宝石,也出现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只是见过石头,还没有听说有人给某件装备打上!毕竟这颗18级宝石价值不菲,只有遇到合适的装备才会上,比如那把150第一无级别枪!这次老板给这个头盔上18段,也算是全服第一件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颗石头据说就是陈无敌合出来的那颗,具体老板多少钱入手的,还真不清楚!在我们普通玩家看来,镶嵌一个宝石很简单,但是它的价值我们还真承受不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叮的一声,18级红玛瑙已经打到这件头盔上,全服第一件18段装备也就此诞生了!

  据说,19级宝石也已经合成,这些神豪都在不断打造梦幻的神话!

  第一件19段装备,什么时候出现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