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灵饰套装太变态 当头一棒暴击38854!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每一次更新,都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最近的一次更新,全服上线了今年新的资料片“名扬三界”,浩仔之前也都已经给大家分享过,这次最重要的莫过于新灵饰系统和新召唤兽的上线!刚上线测试服的时候,浩仔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有关钟灵石的特效,以及钟灵石的合成几率,可以说几率还是很小的!这次一方面浩仔带来的是钟灵石的合成几率,另一方面主要是给大家介绍“自我陶醉”这一特效,真是“自我陶醉”的神器!

  一套4级“自我陶醉”特效测试,花果山当头一棒暴击3万8!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自我陶醉特性,增加面板属性显示值,简单点就是自己的属性显示比正常要高,但是实际效果还是原来的属性!有人把这个特性比喻成“掩耳盗铃”,这不就是自欺欺人吗?但是,有的人却偏偏热衷这一效果,因为能给他带来很高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仅仅花了几百万,老王就合成了3个4级自我陶醉钟灵石,合成几率还是很高的,当时身上剩了1.2亿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第4颗钟灵石,整整用了他接近4千万才合出,真是神奇的几率啊!当然,有人也轻松的点出过8级的特性,也有人已经合出了8级的钟灵石,运气这东西没法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终于凑齐一套自我陶醉套装,下一等级就需要平均6级了,还是很难合成的,姑且先用着4级的,凑合测试下效果!全面板显示值+4,若将某个单位致死,伤害显示值增加50%,意思就是本来打死一只怪显示伤害值是一万,而带了这套特效,那么打死这只怪就会显示伤害值1万5,岂不是队伍里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花果山,调成全力属性,准备测试伤害显示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00多伤害的鬼将,打死怪的显示值是4700左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带上套装,当头一棒暴击之后,竟然打了38854!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也就是不暴击的话1.9万左右,扣除50%数值,就是1.2万左右!

  接着我们又摘掉了一件灵饰,套装不生效下,究竟是多少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跟之前计算的差不多,就是1.2万多!

  怎么样?就问你酷不酷?

  这套装带上,比同属性的小伙伴,伤害显示多了50%数据,如果全套8级的话伤害显示值更高,还不赶紧弄一套去陶醉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