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半年没卖出去的号 看到还价信息主播有点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藏宝阁交易,相信现在大部分梦幻西游玩家都有过经历!小到垃圾环装,大到价值百万的服战装备,基本上都是通过藏宝阁交易的,毕竟官方平台安全公正!浩仔就经常在藏宝阁上秒菜,身上的多只宝宝也是藏宝阁买来的!不过,藏宝阁上不乏一些胡乱标价的装备,就怕遇上盲僧秒错了!这次浩仔带来的就是一个,藏宝阁取号,当看到还价信息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慌了!

  藏宝阁半年没卖出去的号,看到还价信息,主播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取的是一个大唐,看属性面板还是很不错的,这套是力耐属性,无论如何游戏内还是大唐官府这个门派人多,谁让剑侠客那么帅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物和召唤兽7修都是满的,现在玩家买号一般还是比较喜欢买成品,最起码修炼要点满的,省去了很多麻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辅助技能的话没有满,不过还算凑合!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个账号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0级简易头盔,11段噬天虎套装,比较普通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鞋子也是110级简易的,点化的噬天虎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愤怒腰带,可惜打的是光芒石,可能价格稍微偏低一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破血项链,依旧是噬天虎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铠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鱼肠剑,相信很多玩家对这把剑的造型还是非常喜欢的,总伤659,失败了2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右边两件灵饰都是双防御一气血80级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属性伤害,下排双伤害一固伤戒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双伤害一狂暴耳饰!

  所有的装备和灵饰看下来,虽然算不上极品,但是大部分的任务还是没问题的,很舒服的一个号!

  接下里让我们看看他的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画魂,虽然带了一个蓝书夜战,但是总体性能还是没有影响的,除非是遇到强迫症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防幽灵,虽然技能不是很多,但是成长和资质还算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须弥泪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技能善恶吸血鬼,虽然目前吸血鬼价格很低,但是这只灵性洗了110,还算很不错的,没有看起来那么一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耐攻壁垒吸血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隐攻画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须弥画魂,虽然辅助书少了点,但是技能还算完美!

  好了,这就是整个号的装备和宝宝,虽然看上去都是零零散散,但是所有的价格加到一起还真不便宜,老王整体的估价4.6万左右!一般玩家还都是比较喜欢找老王估价,毕竟估的还算准确吧!那么,这位玩家究竟是多少钱买来的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主播打开消息栏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号去年7月份就有还价信息,也就是说至今这个号至少摆了半年多的时间,没卖出去肯定是有道理的,而且第一个还价就是5万2,难道买家真的捡到宝,买贵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有的还价信息有将近20多条,而且有的还价也高达6万,真是越看价格越慌,主播一方面慌的是难道自己估价差距真的这么大?另一方面就是心疼买家,到底多花了多少钱买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看到最后的成交价格悬着的心算下来了,48888元成交的,跟估的价格虽然有点差距,但是好在不是很多,而且他的估价也仅仅是个参考,也算没买亏吧!

  而当主播问买家,买的时候卖家标的是多少价格的时候,又让我们吃了一惊!竟然摆了75555的高价,而且买家还价48888卖家竟然同意了!

  这真的是“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一个寻思着你不可能这个价卖,另一个觉得你不可能这个价格买,最后竟然成交了!买家直言“当时买的很激动”!

  好了,你们觉得这个价格合适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