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月19日维护:群雄逐鹿第一赛季报名开启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2月1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开放“祥瑞”显示功能,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玩家需将《梦幻西游》互通版客户端更新至V1.9.0或以上版本。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67版):

  1、群雄逐鹿,烽烟再起!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一赛季开始报名啦!2019年2月19日12:00至3月4日24:00期间,玩家可组建“战队”,前往长安城(129,106)群雄逐鹿使者处进行报名。战队集结,群雄并起,全民选拔,等你来战!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19/xzlp/?index=0

  2、“任务追踪”功能优化,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新增“自定义任务追踪”功能,玩家可开启“任务提示”界面(可使用“Alt+Q”开启“任务提示”界面)选择任务并勾选右上角“加入追踪”选项将其加入“任务追踪”列表;

  2)“任务追踪”界面任务显示顺序优化,系统将自动置顶玩家当前正在进行的任务。

  3、玩家可携带已绑定了“转服时间锁”的钟灵石(如使用淬灵石吸取已绑定“转服时间锁”灵饰)进行角色转移(转服):

  1)若钟灵石等级≥6级,转服时间锁时间将重置为180天;

  2)若钟灵石等级<6级,转服时间锁时间仍重置为30天。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67.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为了优化玩家在新手期的体验,调整下列任务及活动的开放等级,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剧情任务“玄奘的身世”开放等级调整至35级;

  2)特殊剧情“建邺城探案”开放等级调整至45级;

  3)“王夫人任务”、“探访奇闻”任务、“除暴安良”任务、“江湖传闻”任务、活动“妙手仁心”及“天籁之音”开放等级调整至30级。

  特别说明:已经领取上述任务的玩家将不受该调整影响。

  2、“彩饰盒”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优化“我的彩饰盒”的显示界面;

  2)优化“彩饰染色”功能,玩家可以“千色绘”、“五彩织”方式对彩饰进行个性染色。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20190218/5035_799854.html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