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攻资的召唤兽 和童子相比有何区别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里的召唤兽并不像其他游戏那样只是充当辅助的存在,他们经历过一次一次的加强,现在不管是在输出还是生存能力上几乎都能跟玩家抗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提升召唤兽实力的方式有许多,玩家可以通过元宵来提升召唤兽的资质,或者是用炼兽珍经提升成长,不过这种方式只限于高等级的召唤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对于低等级的召唤兽,这点就比较吃亏了,不仅本身的成长较低,基本没有太大的提升空间,而且潜能比较少,属性点有限。但这并不能阻挡最低组别精锐组玩家追求最强的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请我们的主角——10技能的雷鸟人。可能有玩家看这个雷鸟人会比较熟悉,这只雷鸟人来自绍兴兰亭这个服务器,当年在网上受到过玩家们的一致好评,都觉得它很强。一共有着10个技能。资质上,这个雷鸟人1600的初始满攻击资质还加了113点,也就是1713的攻击资质,这个资质不管放在哪个等级里面都是高资质吧?1.293的成长距离满成长1.3也是只差了0.007,几乎可以媲美满成长了。玩家进阶了110满灵性,加上超高属性的召唤兽装备,面板攻击达到了1817点!

  这应该可以号称精锐组最烈的召唤兽吧?如果小伙伴们还看到比这还高攻资的,推荐给我们,我们再带大家领略更高更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