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宠环刚够150奖励积分 系统竟然给这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越来越多的梦幻玩家喜欢跑环,这宠环任务比较简单,只要有耐心,还是很容易完成了,再加每100环都会有奖励,运气一好,出了个150级的铠甲/鞋子/项链或者剑书,那就稳稳的赚大发了。

  大家都知道,人环看等级宠环看积分,人环中等级越高奖励越好,宠环中积分越高奖励也越好。我们今天来看的这位175级玩家,这波宠环奖励究竟是为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175级的普陀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跑环任务简单,过程有些乏味,玩家直接展示最后几环,96环积分才214,刚够140级奖励,还得继续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转眼100环了,完成最后一个找人任务,最终定格在224分!玩家期待,是150级的铠甲书还是项链书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揭晓答案,战魄和修炼果。修炼果可以理解,但战魄就出乎玩家意料了,不是高分才会出战魄吗?刚能够到150奖励的积分,也能拿160级的战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不管怎么说,玩家所在区,一个战魄也能卖个2000W左右,玩家稳稳赚500W+5个修炼果,

  逆袭没有比预想的精彩!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有更精彩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