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龙宫摆价5888元 擦亮眼睛腰带有惊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里面花了5888元买到了个109级的龙宫,我们来看看玩家的角色有什么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价格图,5888元的价格。区服是东海崂山,一个比较老牌的大红区,09级玩家还是不少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人物修炼三修全满,召唤兽修炼则是稍微差上一些,攻击和法术修炼12,防御是1点,抗法是0点。召唤兽修炼总和只有25点。修炼方面并不出彩,想必其他方面有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师门技能7项全满,算是基本水平。辅助技能,129级的强身,19的强壮和10点的神速。辅助技能同样也是没什么特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双法术暴击,主属性不对,能值点钱,但是价格不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铠甲,10锻光芒石,熔炼后208的防御,体敏双加40点,属性不错,双加也好,但是明显不是玩家需要的属性啊。可以考虑拿来卖钱,应该也是可以卖出一个不错的价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扇子,5锻太阳石,413的伤害,初始伤害383点,中等水准吧,现在的法系武器都是需要伤害的,这把武器的初始伤害并不算高,双加是魔力和敏捷,魔力加成固然舒服,但是敏捷的话对法系而言性价比明显要差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的一大亮点,也是玩家决定买这个角色的原因。一条100级的专用腰带,初始防御71点,初始气血242点,防御爆了14点,接近极限水准,气血爆了22点,属性还是蛮不错的。携带有愤怒的特效,如果是一般的100级腰带,加上这个特效恐怕价格直接就超过2000块了吧?而且这个腰带还有精致的特效,也就意味着可以打11锻的宝石,想必价格上不会便宜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最便宜的100级精致愤怒腰带价格接近7000块。玩家的这个就算是专用,考虑到属性比较好,没打宝石值个2-3000块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