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诀窍揭秘 玩家刷愚人节整点怪仅需6分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愚人节整点怪物血厚伤害高,很多中高端的队伍因为效率太低不高兴去挑战。

  可是冷酷的直播间里忽然出现了一位游客,说他只需要6、7分钟就可以杀一只。这让冷酷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于是要求游客扫一个号学习学习经验。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游客的号是109级,组合是WDD、LG、MW、DF、NR。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号发现老板的面板,全敏属性7000多血有点不太科学。不过也没太在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但是进入战斗,一出手就懵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09?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果然高端队伍要打十几分钟的整点,游客队伍只需要7分钟就打完了,其中还找了一分钟。

  LGNRDF,全部秒六。但是109级只有119的技能,而125技能才可以秒6,难道说?

  于是冷酷看了一眼装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3段140无级别武器。而且听说是用140珍珠修理的。冷酷想用暗器省耐久却被号主阻止。说“暗器伤害低”。

  数学老师冷酷快速的算了一下20次施法掉一点耐久武器耐久和1点符石耐久。

  符石算300W=250耐久,140珍珠200W=100耐久。20次施法要消耗3.2W钱,也就是一次施法1600钱。算上其他消耗5个号出手一轮就要快1W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8段双防御1气血灵饰,5级气血方刚套,没触发是因为任务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在备用装备里翻出了一条画魂套愤怒腰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3件套画魂已经很了不起,5件套画魂叫做完美的话,那么这个老板10件套特技\高属性画魂套是什么水平?

  难怪最近去DF5遇不到画魂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召唤兽,翻页永动机壁垒吸血鬼,所有五开的梦想。扇死了我自己以后才确定我不是在做梦。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极限伤害的抓鬼镜妖,1690的功资加上1.3成长镜妖,这BB摸一下试试就逝世。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19级极限1100灵力满顺势灵兽须弥。要知道冷酷的139网红车子才1080的灵力,就可以秒6X地煞的混沌球1W3了。那么这个号主的画魂是不是秒天秒地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然号主的细节也是处处透漏出了梦想的气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其他游客说,老板请去打服战,我们五开不要你。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如果只是一个号的单开老板那不算奇怪,但是号主是一个五开玩家,每个号都是这样的装备。而且总经验也不多,可以说是一个没有玩多久的号,可以说真的是百年一见。这次测试愚人节活动可算是钓到了一条大鱼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