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技能宝宝执念改书 玩家成本3800R亏大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当前梦幻里的隐攻召唤兽地位十分尴尬,任务中常被一刀秒,而且PK中又打不出足够的伤害。逐渐被玩家们嫌弃甚至是淘汰,价格上也下降了不少。不少玩家都会低价买入这些隐攻召唤兽,拿来改书连善召唤兽,毕竟两者之间的技能还算是比较互通的,都是高级连击的体系。如果一两本兽决之内改成了连善,应该还是有赚的。近日,有位玩家就准备了一只隐攻召唤兽决定自己改书。我们来看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要改书的就是这个99级的鲛人,4个技能:高级连击、高级偷袭、高级必杀和高级隐身,如果一本打掉高级隐身,相信肯定是有赚的,就是要看玩家有没有这个运气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当然要打夜战,成本最低,作用几乎没差,不过很可惜夜战掉了高级偷袭,现在看这个召唤兽反而是贬值了,夜战换高级偷袭当然是亏本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下要补贵书了,一本高级偷袭直接就是近4000万梦幻币,按照当前道人的比例,保底也得300块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高偷袭又掉夜战,这是开始循环的节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不知道在哪里听到别人说的打高级飞行可以掉高级隐身,决定尝试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高级飞行又掉了高级连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补高级连击又掉了高级偷袭,有点难受啊!大光头实在是太贵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补高级偷袭又掉了高级连击。这个高级隐身实在是“稳如泰山 ”!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心态爆炸了,直接开始胡乱打书了,没想到改书个4技能的隐攻竟然这么花钱,玩家还真的没有想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一本高级合纵掉了高级隐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到最后打成了这样,虽然掉了高级隐身,但是技能多少还是有些缺陷,玩家也是“含泪”改了这只召唤兽的名字:价值3800块。当然这个成本也是连着买召唤兽成本在里面的。想想3800块可以买到一只不错的多技能全红连善了吧?玩家却整了只4技能的召唤兽,而且几乎没啥亮点可言。玩家也是用自己的现实经历告诫了我们:改书有风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