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套不锈钢装备的重要性!玩家展示女法系装和灵饰之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好一个号不容易,在装备和灵饰、宝宝等方面都有不同的选择,不管是法系或物理系等门派,既考虑到输出和实用性,同样也要考虑到装备耐久消耗的成本计算。

  “永不磨损”就打消了装备耐久度的疑虑,然而一整套的不磨装,凑起来有一定难度,如果法系在此基础搭配这一套任务与PK都合适的套装,9回合的定心套带大家了解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主是化圣3的一个龙宫,武器10锻不磨棒子很不错,爆伤害并且+40魔,任务完全不用担心掉耐久。

  接下来就看看5件套的不磨定心套,任务与PK可兼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锻的不磨定心女头,四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样是10锻宝石的耐魔双加130级女衣,双五孔厉害了,实用价值更高。衣服的定心套装是自己耗11个附魔宝珠点化而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锻宝石初灵212项链,都是5孔哟(这里任务关闭了孔装效果),套装是号主自己点化出来的,3个附魔宝珠就出定心了,运气还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锻5孔不磨定心鞋子,高级鞋子,让法系速度不再拖后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件不磨腰带,也都是5孔10锻光芒石腰带,任务时候建议大家伙可以关闭孔装。

  玩好法系门派,灵饰也很关键,这里再分享一下她的4件“自我陶醉”特效的灵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锻双法爆戒指,作为一个175已化圣3的来说,建议选择120-140的双法爆属性更好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属性为法伤的双法爆耳饰,7锻自我陶醉2级,欲将输出发挥到极致作为目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防御型灵饰的手镯和配饰,建议双防+血,或1血1防都可以,看个人喜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的修炼展示,任务修和宝宝修都满,羡慕一下。

  各位看官觉得这样一套“不锈钢”装备如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