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阵容分析:双女魃墓阵容或将登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梦幻西游》4月份门派调整已经全服放出,总得来说,本次门派调整除开女魃墓、天机城、无底洞改动稍大之外,其他门派几乎“无关痛痒”,而且本次门派调整很多都是针对PK所做的改动,那么本月的武神坛必将重新洗牌,221阵容是否有可能成为过去?不妨听下笔者浅见。

  现在武神坛的阵容一般是双输出双封印单辅助阵容,这种阵容又被称为国标对,输出大多数是由目前版本之王,狮驼+女魃墓组成,其余的双封多数为方寸、女儿,部分硬件优秀的五庄也有一席之位,盘丝、敏天宫、封无底在服战中相对沉默,不过无底洞这次封脉加强,特别是点杀能力的提升,下面分析下本月武神坛有可能出现的阵容。

  阵容一:女魃墓+女魃墓+普陀+力五庄+女儿/方寸(虎阵/风阵/鸟阵)

  双女魃的阵容曾经在武神坛144联中出现,那时候幻魔机制还没修改,首回合双蛇成型,配合双封压制进行输出,不过最终被天地同寿这个技能瓦解。而这个三输出对阵容,配备首回合双蛇成型的条件,核心是女儿能否抢到1速和封印命中,力五庄可以选择心随意动这个经脉,必要时候充当半个封系,不过这种这种面伤能力不足,而且遇上天地同寿相对尴尬。

  当然也是有优点的,双蛇成型能吸引对面的火力点,五庄有较多的机会叠骤雨,必要时还可以配合普陀双灯来增加幻魔的生存能力。此外,这种阵容点杀还是很暴力的,守尸方面可能需要依靠宝宝。

双女魃慕阵容
双女魃慕阵容
女魃慕
女魃慕调整

  阵容二:狮驼+魔王+地府+普陀+盘丝(风阵/龙阵/虎阵)

  地府和盘丝这两个门派更趋向于点杀,地府的小死亡加盘丝的禁疗能让点杀成功率大大提升,控尸方面只有一个魔王可以说是相当乏力的,龟速高连宝宝可以作为一个守尸补充。另外盘丝还可以有控蓝的打法,配合破碎无双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此外,龙宫的经脉也凸显了打蓝战术,侧面认证了策划也在尝试新的PK思路。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最近出的新技能,凝光炼彩、净台妙谛都是加强了宝宝的生存能力,是否可以考虑下打蓝流的回归?

11
东方明珠报名图
龙宫修改
龙宫修改

  阵容三:凌波城+化生寺+魔王+狮驼+敏五庄(风阵/鸟阵/云阵)

  凌波城上次版本已经经过了一次加强,这次的修改看上去又加强了,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点海沸,不过这并不影响凌波城上场,凌波城加狮驼的双飞机硬件不差的情况下,可以打出不错的面伤和点杀,不过缺点是两个门派都惧怕封印,敏五庄虽然可以解方寸的封,但是速度不够,抢到1速机会渺茫,而且凌波城的“怒火”不再抗封,输出环境略为堪忧。

  这里选择化生寺的主要原因是可以拉金刚护法和一苇渡江,有机会抢物理1速和封系1速,特技配备可以选择晶清、玉清,保证输出可出手,另外敏五庄也可以用封印无底洞替换,无底洞调整后“噬魂”经脉用水清解封时可以提升10%的伤害,如果是碰巧触发心源,那会不会出现一回合清场的效果呢?

11
流溪河报名图
1
凌波城修改

  总而言之,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和更强的战术,4月份门派调整后,一些新的打法也在酝酿当中,还有半个月就迎来第154联武神坛,究竟是珍宝阁继续连冠或者是黑马杀出呢?届时自见分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